汐止死亡車禍!高速衝撞路邊8汽機車 肇事駕駛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地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2月21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行徑大同路三段,自撞路邊2輛汽車、6輛機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經過抽血檢驗,並沒有酒精反應,由於駕駛疑似有慢性疾病,是否跟車禍事故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高雄疑幫派大陣仗辦尾牙 上百警荷槍實彈周邊「伺候」路口攔查蒐證

男子剛把車上的物品,放進店裡,站在騎樓休息,想不到下一秒,一輛休旅車高速行駛而來,砰的一聲,先是撞上店外的兩輛車,接著繼續撞上路邊整排機車,才停了下來。

汐止死亡車禍!高速衝撞路邊8汽機車 肇事駕駛送醫不治

受害店家說,「我原本在裡面,聽到聲音才跑出來,撞下去然後再追撞到那台,等於兩台車。」

事發現場相當慘烈,機車全倒在一塊,車殼零件碎滿地,肇事休旅車衝撞店家後,車頭幾乎全毀,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拉出車外,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附近住戶說,「有一台銀色車子,砰一聲,我就趕快跑出來看,他的腳還踩在油門上面,整個都冒煙,因為我怕會爆炸就趕快跑開。」

想起事發當時的情況,附近住戶心有餘悸,這一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下午1點多,彭姓駕駛突然越開越往右偏,連續撞擊路旁停放的6輛機車和2部汽車,被救出時,已經意識不清。

汐止死亡車禍!高速衝撞路邊8汽機車 肇事駕駛送醫不治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德宏表示,「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尚待釐清中,駕駛經抽血檢驗,並無酒精反應。」

駕駛疑似有慢性疾病,是否因身體不適導致發生車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離譜車禍!轎車失控撞電桿 竟沿鋼索「螞蟻上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