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仙氣學士照」出爐 網狂喊:明年選港姐
林愷鈴近期PO出畢業照,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圖/翻攝林愷鈴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香港資深藝人龔慈恩在與演員老公林煒後結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女兒林愷鈴(Ashley)又被外界譽為「最美星二代」,除了外表亮麗,學業表現也不凡,2018年考進香港大學建築系,近期林愷鈴則在IG開心曬出畢業照,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選港姐」。

更多新聞: 女兒不知媽是「影后」!機場見上空照喊:太尷尬了 莎莉賽隆1句神回

林愷鈴回憶求學過程,在IG提到自己讀到去掉半條命,坦言這大概就是建築精神,建築教了她很多,包括堅持、執著,在自己迷失時帶給她信心;感謝師長同學能夠包容她,在求學時「半工讀」,忍受她的完美主義與固執。

最美星二代「仙氣學士照」出爐 網狂喊:明年選港姐
林愷鈴龔慈恩一同自拍,展現母女之間的好感情。 (圖/翻攝林愷鈴IG)


林愷鈴也沒忘記自己的媽媽,稱她是自己的最強後盾。不少網友也留言獻上祝福,表示「希望你在演藝路上能走得更遠,發光發亮。用生命去影響生命,照耀每一個人」、「恭喜畢業啊!母女都是大美女」、「明年選港姐,冠軍非你莫屬」、「無論做任何事,都要保持熱誠、堅持、用心、和努力」。

最美星二代「仙氣學士照」出爐 網狂喊:明年選港姐
林愷鈴感謝老師願意容忍她「半工讀」的身分。 (圖/翻攝林愷鈴IG)




更多新聞: 呂秋遠建中同學會曬「2超辣教官」合照 1句話讓網讚:絕不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