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出國玩3天2夜「吃飛機餐」全是扯謊 小S愧疚哭了:拜託罵我
小S最近向粉絲說了一個大謊,她愧疚表示希望大家罵她。(圖/翻攝IG@elephantdee)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44歲女星小S(徐熙娣)出道將近30年,她除了是台灣知名主持人之外,還能歌能舞能演,是名符其實的全方位藝人,平常工作滿檔的小S,昨(21)日在社群透露去了一趟「3天2夜的旅行,還吃了飛機餐」,暗示自己近期有出國玩,沒想到竟無人發現照片有詭,最後小S乾脆自爆「那只是台北華山的餐廳」,還拜託粉絲罵她,一波神操作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Gino拿湯匙「噹女兒1下」慘遭刪文!判定「暴力煽動仇恨」他大傻眼


自曝出國玩3天2夜「吃飛機餐」全是扯謊!小S愧疚哭了:拜託罵我
小S近日發文說「吃到飛機餐」,暗示自己出國玩。(圖/翻攝IG@elephantdee)


小S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得觀眾緣,IG也狂吸超過280萬粉絲追蹤,最近她曬出一張望向窗外的清秀美照,潔白剔透的側臉完全零死角,原來這是難得的出遊行程,「跟姐妹3天2夜的旅行,吃到了飛機餐、住到了可愛的飯店!心情真好」,一番話透露自己在國外散心。粉絲看到小S狀態絕佳,也忍不住留言稱讚「妳好像又變更美了」、「是小王祖賢嗎?現在的s真的有一種穩重成熟感」、「姐真的不要這麼漂亮,讓我們這些年輕女生怎麼活啊」、「姐怎不多玩幾天呢?」小S也親自回應:「還要工作!」

自曝出國玩3天2夜「吃飛機餐」全是扯謊!小S愧疚哭了:拜託罵我
原來小S出國玩是說謊,她還愧疚喊說要粉絲罵她。(圖/翻攝IG@elephantdee)

但讓眾人沒想到的是,小S看起來煞有其事的國外踏青,事實上全是編出來的,她後來還發文自戳謊言,表示「我一直在等有人說:那不是華山嗎?還吃飛機餐、住飯店咧!騙誰啊?結果沒想到大家都好替我開心,希望我好好放鬆」,小S更哭喊說:「熙娣愧疚,我只是在台北華山的餐廳,拜託罵我」。但仔細查看留言,顯然粉絲不但沒開罵,甚至還誇她:「只要心中有沙,哪裡都是馬爾地夫!」、「認真以為出國照耶」、「可能姐到哪都像在旅遊吧」、「愛妳都來不及了,何必罵妳」。

自曝出國玩3天2夜「吃飛機餐」全是扯謊!小S愧疚哭了:拜託罵我
小S戳破自己的謊言。(圖/翻攝IG@elephantdee)


更多新聞: 小甜甜結婚1年突揭「遭施暴羞辱」 1句曝渣男行徑讓小S當場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