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出外景「1舉動」惹怒店家 當場被5平頭男帶走:非常害怕
阿翔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最印象深刻的外景經驗,坦言事發當下「非常害怕」。(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浩角翔起以拍攝美食節目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幽默風趣的主持手法,深受台灣觀眾喜愛。近日,阿翔上節目分享最印象深刻的外景經驗,坦言有次在彰化鹿港拍攝時,原本和7間店家談好要採訪,但到了當天卻發現6間店家就已經足夠,打算取消最後一間的拍攝行程,沒想到竟惹怒第7間店家,對方當場帶了數名平頭男子把他們一行人帶回店裡,還立刻拉下鐵門,讓他至今回想起仍餘悸猶存。

更多新聞: 許傑輝19歲進辜家當貼身管家!37年後回娘家演講「見1物」紅了眼眶

阿翔在節目上提到,當天拍攝6間店家後,他和浩子、製作人都認為內容已經相當豐富,節目時長也夠了,因此打算由製作人出面和第7間店家致歉說明。沒想到,正當他們一行人在原地等下班時,發現製作人竟然不是獨自回來會合,身後還跟了5名平頭男子,讓阿翔當下心裡揪了一下:「麻煩了」。

阿翔透露,這幾名平頭男子相當氣憤,質問他們和製作人「為什麼不來拍我們店?不是講好了嗎?我們麵很好吃,你們為什麼不拍?」,而浩角翔起也率先出面解釋「剛剛我們討論了一下,就是因為長度關係...」但對方不接受這套說法,認為這是製作單位的問題,表示當初說好要來拍就是要來拍,最後還直接將一行人拉回店裡。

浩角翔起出外景「1舉動」惹怒店家 當場被5平頭男帶走:非常害怕
浩子(左)、阿翔(右)以幽默風趣的主持手法,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阿翔表示,當下在店裡只能乖乖坐著,看到店家拉下鐵門時也非常害怕,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時,讓事件戲劇性轉折的大姐頭出現了!他透露,這名大姐頭雖然不是老闆娘,但講話非常有份量,一出場就讓所有原本站的很挺拔的平頭男子,立刻鞠躬並恭敬地請女方坐下。對此,阿翔也慶幸表示,好險有對方幫忙主持公道,大家最後不僅沒有拍攝,還平安離開現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黑嘉嘉甩開「超仙氣質」改當霸道總裁!開高衩洩「白皙美腿」惹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