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大改造!台妞搖身一變日系氣質美女 全網驚呼:直接換一個人
台日夫妻檔YouTuber「佐藤」及「安」日前改造朋友的造型,搖身一變日系美女的成果讓網友們超級驚艷。(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許多平時穿衣風格以方便為主的人,只要經過一番精心打扮,形象及氣質也都會變得更加亮麗。台日夫妻檔YouTuber「佐藤」及「安」,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他們決定為朋友「謝小拆」進行大改造,從髮型、妝容、穿搭,甚至是隱形眼鏡,從頭到尾全部變身日系美女,讓網友驚呼:「直接換一個人!」


更多新聞: 柏克萊大學跳級畢業!她傳授讀書秘訣 一招「番茄工作法」輕鬆變學霸


素人大改造!台妞搖身一變日系氣質美女 全網驚呼:直接換一個人
謝小拆近期剛結束10年的戀情,因此為以新的風格及心情重新出發,決定進行大改造。(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平時穿衣、打扮風格簡單的謝小拆,當天以直長髮,身穿牛仔連身裙及靴子現身,三人來到位於桃園的日系髮廊,先由髮型師觀察謝小拆的臉型後,設計出適合她的髮型,同時一旁有化妝師替謝小拆化出適合此次造型的妝容,過程中也聊到這次接受改造的原因,她表示,近期結束10年的戀情,希望調整心態重新出發;髮型及妝容處理完畢後,則由安替謝小拆搭配衣服,褐色的捲髮、氣質妝容配上點點洋裝,變身日系美女,另一套灰色格紋配上貝雷帽,同樣非常適合謝小拆的新造型,超成功的大改造也讓網友們超驚艷,紛紛留言誇讚,「直接變日系氣質美女!!!大家好用心!妝 髮 衣都很美!!!」、「天啊,直接換一個人耶!」、「改造很成功,整個人亮起來,更有氣質耶」、「剪完戴上眼鏡,真的有像Aimer,漂亮」。



更多新聞: 年花上百萬!中國女買衣服不手軟 自曝衣櫃不夠放:走廊、牆壁全塞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