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溜誰分不清!主人穿恐龍裝遛狗死命狂追 爆笑畫面吸萬名網友朝聖
日本一名飼主因經常穿著恐龍裝遛狗,在社群上受到許多關注,在阿蘇山遛狗的影片甚至有近5萬網友觀看。(圖/翻攝「kuroshibapeko」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社群上總是能看到許多飼主分享寵物可愛又逗趣的影片,但除了毛孩們的奇葩行為外,其實也有不少飼主的行為讓人哭笑不得。日本就有一名飼養柴犬的主人,因總是穿著恐龍裝遛狗,或是與愛犬玩樂,過去在日本知名景點遛狗時,恐龍拉著狗牽繩的畫面荒唐又好笑,也成功吸引了近5萬名的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好危險!大馬女深夜尋路遭陌生男子搭訕 急忙拒絕推託結局曝


誰溜誰完全分不清!日本飼主穿恐龍裝遛狗 爆笑畫面吸近5萬網友朝聖
日本飼主「kuroshibapeko」日前與愛犬到位於九州的阿蘇山時,穿著恐龍裝遛狗,場面十分荒唐又逗趣。(圖/翻攝「kuroshibapeko」Twitter)

日本飼主「kuroshibapeko」過去曾分享一則影片,他與愛犬「Peko(ぺこ)」到九州知名景點「阿蘇山」,並以恐龍裝遛狗,「一龍拉著一狗」的畫面荒唐又好笑,且Peko還以相當快速的步伐前進,穿著恐龍裝的飼主險些追不上,讓人看不清究竟是恐龍在遛狗,還是狗在遛恐龍,影片也吸引了近5萬名網偶朝聖;近期寒冬來臨,kuroshibapeko再度分享,他與愛犬在雪中玩樂的畫面,Peko和穿恐龍裝的飼主你追我跑,開心玩起拋接遊戲,相當歡樂,也讓影片在公開約3天,就達到近3萬4千的觀看數。




更多新聞: 素人大改造!台妞搖身一變日系氣質美女 全網驚呼:直接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