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突曬新照片「宣布1事」!沒露臉照樣讓粉絲暴動
鄭家純近期再度釋出福利照,讓不少粉絲看完全暴動。(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鄭家純有著火辣身材,加上在社群上風格嗆辣敢言,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雖然,她先前在社群上公布喜訊,正式成為日本人妻,但仍不時在臉書上貼出性感照片,沒有因結婚就忘記粉絲。今(22)日鄭家純罕見曬出「沒露臉的照片」,大方露出美腿與翹臀,讓網友們看了全受不了。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出外景「1舉動」惹怒店家 當場被5平頭男帶走:非常害怕

鄭家純在臉書貼出一張「大面積床照」,雖然沒有露出正臉與傲人上圍,但是鄭家純相當有誠意,僅著內褲入鏡,讓性感長腿與翹臀一覽無遺;由於鄭家純近期積極宣傳公益拍賣,她則在內文中特別提醒:「公益拍賣寫真書的25套服裝,有七套的第一順位得標者,未於時限內結帳。目前已通知第二順位之競標者。」


鄭家純突曬新照片「宣布1事」!沒露臉照樣讓粉絲暴動
鄭家純近期積極宣傳公益拍賣。(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不少網友看辣照後,紛紛留言「漂亮」、「很誘人」、「會發光的屁股」、「這張很性感!收下了」,也有人應景冬至在下方留言回覆,稱鄭家純臀部角度,乍看之下很像「湯圓」。





更多新聞: 峮峮驚喜登尾牙全場嗨翻 「中空迷你裙」超辣員工讚:本人超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