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壯耶誕老人!他幫客戶找到夢想新家 單親媽淚崩:美得令人感動
房地產經紀人化身耶誕老人,在佳節前為客戶尋找夢想房屋,並以聖誕裝飾布置,打造濃厚耶誕氣息。(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地都充滿了聖誕氣息,民眾們也迫不及待回家與親友團聚,一同共享天倫之樂。TLC旅遊生活頻道特別在耶誕佳節前推出《耶誕特輯》,邀觀眾一同觀賞不動產經紀人艾畢穆謝尼(Albie Mushaney),化身世上最強壯聖誕老人,在佳節之前,為首次購屋的客戶找到理想新家,並以夢想中的風格,裝飾布置聖誕節氣氛。

更多新聞: 楊宗緯回來了!緊急救火天后席琳狄翁 耶誕夜拉斯維加斯開唱

艾畢穆謝尼(Albie Mushaney)富有多重身分,他是俄勒岡州不動產經紀人、是專業健美運動員,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強壯聖誕老人」的知名模仿者。他的願望是在佳節之前,為首次購屋的客戶找到理想新家,並以他們夢想中的風格裝飾布置佳節氣氛。

房產經紀人化身聖誕老人!獻客戶夢幻家園 單親媽淚崩:美得令人感動
房地產經紀人艾畢,化身聖誕老人,為客戶尋找夢想家園當禮物。(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近日艾畢的客戶莎拉,想在歲末年終之際,購入自己的第一個家,獨力扶養兩個青春期孩子的她,想盡快入住、實現在自家過聖誕節的願望,然而有限預算與現實條件,讓他們的願望看似遙遙無期,艾畢是否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幫他們找到理想家園,並以聖誕老人的身分,送給他們此生難忘的驚喜大禮?


房產經紀人化身聖誕老人!獻客戶夢幻家園 單親媽淚崩:美得令人感動
普通的房屋被改造成極具耶誕氣氛,讓客戶看到後感動落淚。(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充滿佳節氣氛的燈飾、量身訂製的禮物、充滿用心的安排,點點滴滴的款待,都為這個重要時刻增添無數的感動與驚喜,能夠回家過耶誕,就是歲末年終最圓滿的祝福,TLC旅遊生活頻道12月24 、25日晚8點至12點播出《耶誕特輯》,為自己和家人擬定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記憶。


更多新聞: 台積電鳳凰城設廠 創造1.3萬職缺 房地產諮詢度高 房仲看好房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