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遭傳烏龍死訊!黃安冬至拍「小陽人吃餃子片」報平安 網笑:詐屍了
資深藝人黃安自曝確診的消息,卻被網友傳烏龍死訊,他除了澄清外,今(22日)適逢冬至佳節,他還拍攝了吃餃子的應景片與粉絲同樂。(圖/翻攝「黃安」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在中國發展的資深藝人黃安,12月21日發文透露自己高燒到38.9度,更說:「我也羊了!」(意指陽性確診),並分享症狀只有發燒、嗓子變成男低音,本身有慢性病的他擔心會有後遺症,不過因買不到相關藥物,只能靠免疫力與新冠病毒作戰。就在他宣布確診後,當日下午被台灣網友傳病逝的烏龍死訊,他除了急忙在傍晚發文持續更新動態外,今日適逢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他也拍攝「小陽人吃餃子片」與粉絲們報平安,看著他臉色稍白,嗓子些微沙啞,卻仍強打起精神的模樣,網友還開玩笑說:「詐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傳入境隔離1/3放寬至「0+3」 北京閃躲不正面回應


確診遭傳烏龍死訊!黃安佳節拍「小陽人吃餃子片」報平安 網笑:詐屍了
黃安日前在微博分享,自己高燒到38.9度,發文宣布陽性確診。(圖/翻攝「黃安」微博)

年屆花甲的資深藝人黃安,12月21日宣布自己確診,當日就傳出下午病逝的烏龍死訊,惡搞的網友在發文時附上黃安的黑白照,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不過他本人隨即也在微博發文澄清這個假消息。而今(22日)剛好是冬至佳節,黃安也趁著病了幾日胃口好轉,與粉絲們分享東漢末年,南陽醫聖張仲景將藥材包進餃子,藉此為人們治風寒的故事,並表示「因為確診了,胃口沒有很好,能吃幾顆餃子應應景就不錯了」,在黃安上傳了影片之後,網友看見黃安確診後還能起來吃餃子的模樣還笑回,「這麼有精神,真詐屍了」、「要掛也很難,畢竟禍害遺千年」、「別回來蹭醫療資源」。

確診遭傳烏龍死訊!黃安佳節拍「小陽人吃餃子片」報平安 網笑:詐屍了
黃安自曝確診後,被網友惡搞烏龍死訊,引來台灣和中國網友的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更多新聞: 欠下近千萬!劉樂妍崩潰哭喊「每天都想死」 求神明保佑:讓我先得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