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新作花絮曝光!《不可能7》再玩命 搏命飆車衝懸崖再跳傘
派拉蒙影業近日釋出《不可能的任務》幕後花絮,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狂秀極限特技,為此練習了1萬3千次摩托車跳躍。(圖/翻攝「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023年暑假,派拉蒙影業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再度挑戰極限,大秀「影史最狂特技」,在派拉蒙影業12月19日釋出的最新幕後花絮中,阿湯哥騎摩托車跳下懸崖,並直接在半空中滑翔跳傘,他表示,這可能是自己與團隊嘗試過最危險的事情。

更多新聞: 我不是你僕人!空姐槓上奧客怒喊「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論戰

為了完美呈現特技,並與攝影機搭配,阿湯哥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練習,總計練習500次跳傘,及1萬3000次摩托車跳躍。連定點跳傘教練麥爾斯戴舍都大讚:「湯姆克魯斯真的很強,只要教他做什麼,馬上就學得會,他的空間感知能力是我見過感知力最強的人!」

搏命拍攝!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懸崖跳車 狂練1萬3千次摩托特技
正式開拍當天,阿湯哥騎著摩托車在架高平台上狂飆,並縱身躍入挪威峽谷。(圖/翻攝「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正式拍攝當天,劇組來到拍攝地點挪威峽谷,阿湯哥穿上跳傘裝備,騎著摩托車在架高的坡道平台上狂飆,最後躍下懸崖,在眾人緊張的注目中,安全地打開降落傘,滑翔出去,而那天,他總共拍了六次!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說:「這是影史最龐大的特技動作,阿湯哥騎一台摩托車衝下懸崖,這絕對是我們嘗試過最危險的特技動作,只有一件事讓我更害怕,那就是下一集計畫要做的特技動作。」

更多新聞: 最辣阿嬤!60歲黛咪摩爾辣穿比基尼開心宣布:進入「性感奶奶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