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友「過年實習」包20紅包遭拒!他怒嗆「不值得嫁我家」被洗臉
一名男網友要求女友過年到他家「實習」,還要「包20個紅包」表達心意。(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結婚是一輩子的人生大事,不少人婚前都會確定與伴侶各方面都契合,最後才會決定互相「套牢」。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抱怨,說邀請女友過年來家裡「實習」,先學煮飯菜、拜祖先等大小事,還要記得「包20個紅包」,以便往後大家好相處,沒想到女友聽到馬上氣炸,還放話要分手,原PO自認沒問題,便將事發經過公開,但卻被網友一面倒洗臉,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過年長輩金句又要來了!科技業分享「3個字」聽到怕:寧可直接說失業


逼女友「過年實習」包20紅包遭拒!他怒嗆「不值得嫁我家」被洗臉
一名網友透露他和女友因為「要在誰家過年」而大吵一架。(示意圖/翻攝Unsplash)

這名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他與女友已經交往半年,也同居3個月了,不過2人對於「要到誰家過年」想法還是有出入,原PO認為,今年先留在他家過年,「就當是來實習」,以後過年才知道怎麼煮飯菜、招呼親戚、拜祖先,「畢竟以後嫁給我後,這些事也是要會的」。除此之外,原PO還要求女方,記得給他的家人包紅包,一個人要給1000元,「大概有20個左右,不過2萬塊而已」,原PO還對女友說,「這點小錢你不要省,這樣以後妳嫁過來,以後大家相處才會好,千萬不要忘記包。」

逼女友「過年實習」包20紅包遭拒!他怒嗆「不值得嫁我家」被洗臉
原PO要求女友「包20個1000元紅包」馬上遭到拒絕。(示意圖/翻攝Unsplash)

怎料,女友聽完後便暴氣提出分手,並反控原PO平常出門吃飯都不付錢,但原PO又嗆聲「什麼叫我沒出?好歹我也有買飲料回請吧?」結果女友就毅然決然搬出去住,留在原地的原PO還感慨道:「我也算知道了,妳這女人連2萬塊都不肯出,根本不值得嫁來我家。還在那邊跟我鬧脾氣,到底有什麼問題?」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懷疑這根本是討罵的反串文,留言更是酸度破表,「你的頭是有被門夾過嗎」、「你還是單身就好」、「還沒嫁過去就要包2萬紅包?」、「嫁到你家是萬劫不復,只能快逃」、「不知道這種文章是故意貼出來讓人罵的還是怎樣」、「這小說我給100分」。

逼女友「過年實習」包20紅包遭拒!他怒嗆「不值得嫁我家」被洗臉
原PO公開與女友吵架的經過。(圖/翻攝匿名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妹子撿到錢包送警局 失主竟要「告她侵占」網全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