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賴清德選黨主席、2024? 陳時中回應了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登記參選黨主席,賴清德昨在首場政見發表會時提到擊敗選3大原因。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被問到是否挺賴參選黨主席、2024,他也做出回應,只要透過民進黨民主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我們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驚傳命案! 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內

民進黨將於明年1月15辦理黨主席補選黨員投票,賴清德昨日在首場政見發表會時提到,這次敗選有3大原因,包含涉及黑金、論文抄襲和沒有聽基層聲音。

陳時中今日晚間出席「新北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來到現場。媒體詢問陳時中,之後是否全力支持賴清德選黨主席?

陳時中回應,以本黨立場,民進黨在任何選舉中,都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一個民主機制,透過這樣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我們都全力支持」;最後陳時中上車前又被問,2024是否挺賴清德?陳時中回應,只要透過民進黨民主機制產生的候選人,我們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趙立堅染疫了? 妻微博發文「好無助」:退燒藥都去了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