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主力缺席!麥卡倫挺身而出攻本季新高40分 鵜鶘中止4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鵜鶘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隊,雖然兩大主力英格蘭姆(Ingram),以及威廉森(Williomson)都缺席,但靠著射手麥卡倫(McCollum),攻下本季個人新高40分,帶領鵜鶘以126比117擊敗馬刺,也中止最近的4連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道奇賽揚強投包爾禁賽場次大減 有望明年5月回歸球場

鵜鶘兩大主力缺席,Brandon Ingram掛傷號,「胖虎」Zion Willison,則去防疫隔離,但是,射手CJ McCollum挺身而出,一開賽就火力全開,連續砍進3記3分球,鵜鶘12:2領先,第一節的比賽,馬刺就到震撼教育,外線裡線全都失守。

球賽主播說,「荷西傑克森空中接力。」

Jose Alvarado和Jaxson Hayes,空中接力灌籃得分,第一節打完,鵜鶘就取得20分領先優勢,從11月底開始,曾經拉出一波7連勝的鵜鶘,還一度登上西區第一的寶座,但接下來苦吞4連敗又掉了下去,打完上半場,鵜鶘領先19分,奠定勝利基礎,馬刺只能在後面窮追猛趕,無奈第一節落後20分的黑洞,怎麼補都補不滿,後兩節鵜鶘維持差不多的火力。

球賽主播說,「納吉逮到空擋突破,剛好來個漂亮的灌籃。」

中鋒Jonas Valanciunas,又是一記空中接力灌籃,他得到16分抓下11個籃板,前三節打完,鵜鶘仍領先19分,第四節馬刺雖然追回10分,可惜鵜鶘最終還是126:117獲勝,射手McCollum,得最高40分,也是本季個人新高,帶領鵜鶘中止4連敗,暫居西區第三,僅落後並列領先的金塊灰熊半場,再來看爵士主場迎戰巫師。

球賽主播說,「蓋依漂亮的單擋畢斯利3分球。」

爵士替補後衛Malik Beasley,得到全隊最高25分,另外,Jordan Clarkson也拿下23分,爵士雖然在上半場落後6分,但在第三節演出逆轉秀。

球賽主播說,「3分球投進了。」

Collin Sexton,投進壓哨3分球,爵士93:90,3分領先進入決勝第四節,Sexton因傷缺席7場,復出首戰,上場17分鐘得到18分,最終巫師無力回天,爵士120:112獲勝,收下2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生涯130勝 澤村賞名投金子千尋宣布引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