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池當浴池浸下去! 礁溪老翁「當眾泡澡」網熱議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地景溫泉公園設有泡腳池,最近天氣冷,不少民眾會過來泡腳暖暖身子。不過卻有民眾拍下,一名老翁把泡腳池當作浴池,當眾泡起澡來,雖然沒規定不能泡澡,但是池子只有膝蓋高度,除了衛生疑慮,感冒傷了身子可就不好了。

更多新聞: 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被鄰居「排擠」 勇媽「做1事」暖哭4000人

溫泉不斷從地底冒出,冷冷的冬天,民眾把腳泡在裡面,十分溫暖舒服,可是卻有民眾拍下。

泡腳池當浴池浸下去! 礁溪老翁「當眾泡澡」網熱議

一名老翁似乎把這裡當作浴池,直接就地泡起澡來,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引起討論。

泡腳民眾說,「它這裡沒有特別限制,他這樣使用就看他自己,不要影響到別人就好。」、「就是他泡他的我們泡我們自己的,但是不要在同一池。」

宜蘭礁溪地景廣場面積約3600平方公尺,採用砂岩石材建造地標塔、景觀水路及小瀑布,在中間設置了4個涼亭泡腳迴廊,各個涼亭泡腳池大約可容納60人,水溫大約40度左右,天氣冷,不少民眾喜歡來這裡泡腳放鬆。

泡腳池當浴池浸下去! 礁溪老翁「當眾泡澡」網熱議

礁溪鄉公所觀光發展所長盧玉芳說,「我們公部門還有提供非常多大眾的浴池,還有很多飯店的湯屋都可以使用的,在這邊就是呼籲我們的地景廣場,它的高度只有到膝蓋這邊,溫度也是不宜泡湯。」

泡腳變泡澡,雖然沒規定禁止、也無法可罰,但池子只有膝蓋高度,水溫也比較低,除了有衛生疑慮外,氣溫低還可能感冒。

更多新聞: 北市力行國小學生喝到餿水湯!衛生局開罰業者12萬元 還揪出3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