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公益養眼又暖胃! 買新北消防月曆送火鍋肉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2023新北市消防局形象月曆開賣,目前已經熱銷超過一萬多本,為了讓更多民眾一起響應做公益,消防局找來連鎖火鍋業者合作,只要民眾購買月曆,憑一份月曆到火鍋店點一份套餐,加碼送一盤豬肉或魚肉,月曆所得扣除成本,將會捐贈到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幫助弱勢!

更多新聞: 加油站抽菸被勸阻!惡劣男惱羞毆打員工 嗆:再白目我修理你

牛油爆炒辛香料,高溫逼出濃厚香氣,再加入熬到呈乳白色的高湯,新鮮肉片在湯裡涮個幾下就可以撈起來,天氣冷吃麻辣鍋,絕對是冬天裡的小確幸,現在,只要購買新北市消防局形象月曆,響應做公益,就能到連鎖火鍋店,點餐加碼送肉。

愛心公益養眼又暖胃! 買新北消防月曆送火鍋肉

連鎖火鍋品牌經理徐家瑜說,「月曆的承辦人有一天到我們店用餐,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互相留聯絡方式,就這樣搭起一個合作的契機。」

新北消防形象月曆,即日起開賣到年底截止,目前已經熱銷超過一萬兩千份,扣除成本,剩餘所得將捐贈到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協助弱勢家庭,讓他們過上好日子。明年元旦到1月20日,民眾只要憑1份消防形象月曆,到連鎖火鍋店點1份套餐,就送梅花豬或是魚片。拍攝二月跟八月的消防月曆主角,先來大快朵頤一番。

新北市消防員魏裕倫說,「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吃肉,然後這家火鍋店其實我也蠻常來的,那這次它只要帶月曆來,就可以換一盤肉或者一盤魚,我覺得CP值蠻高的,我會跟我朋友或學長他們,告訴他們說有這個消息,然後就大家一起來吃肉這樣子。」

愛心公益養眼又暖胃! 買新北消防月曆送火鍋肉

新北市消防員蔡昇佑說,「肉類的補充是很重要,像是像這種肉片就是很好的選擇,然後或是說我們也會喝一些乳清粉,這些比較乾淨的蛋白質,好的運動習慣,那你平常消耗的熱量足夠,才有辦法去維持體態這樣子。」

過去消防形象月曆,素有猛男月曆之稱,就是因為他們各個都有練過,渾身都是肌肉,為了保持良好體態,除了健身,飲食也要嚴格控管,不想吃多了肉肉長肥肉,就得像他們一樣規律運動!

更多新聞: 桃園八德民宅大火! 烈焰狂竄釀母親死亡、兒子昏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