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抽菸被勸阻!惡劣男惱羞毆打員工 嗆:再白目我修理你
一名加油站員工幫一輛汽車加油時,出言制止車內駕駛不要抽菸,竟慘遭對方惡言嗆聲、毆打,令人憤怒。(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市河南路上一間加油站,12月23日凌晨傳出暴力糾紛,一名36歲莊姓員工幫一輛汽車加油時,出言制止車內駕駛不要抽菸,不料駕駛直接回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抽?」,接著甚至惱羞,衝下車朝莊男一陣痛毆,一路打到牆角,還嗆「再白目,我繼續修理」,接著其他員工介入勸阻,駕駛隨即逃之夭夭。

更多新聞: 被違停擋視線!男載孕妻遇雙載三寶 網怒:沒戴安全帽又衝出路口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一家加油站,今日凌晨發生糾紛,一名33歲洪姓男子,開車進加油站疑似因抽菸問題,被莊姓員工勸阻,下秒洪男惱羞下車,一手揪住莊男衣領,另一手猛力朝他的頭、臉揮拳,嘴裡不停撂狠話,反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抽」、「你不會拿電風扇吹走嗎?」態度惡劣,造成莊男臉部及手部擦挫傷,直到其他加油站員工加入勸阻才停止,隨後洪男逃離現場。

加油站抽菸被勸阻!惡劣男惱羞毆打員工 嗆:再白目我修理你
莊姓員工(左)勸阻洪男(右)不要抽煙,卻慘遭毆打,直到其他加油站員工(中)加入勸阻才停止,隨後洪男逃離現場。(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台中第6分局接獲加油站報案,到場調閱監視器從洪男的車牌鎖定身分,迅速在3小時內將洪男追緝到案,洪男到案後,辯稱自己沒有抽菸,是和員工有所口角才衍生衝突。但莊姓員工遭毆造成臉部、手都有擦挫傷,加上加油站內監視器、民眾行車記錄器都拍下作案過程,警方詢後依傷害、恐嚇等罪嫌,將洪男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毀街道、車輛!鄭州男開怪手狂破壞 一工人死亡「公安開火」擊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