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歐賽車翻版? 天外飛來桶子 騎士正面迎擊

民視新聞/林彥君、郭文海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20號下午行駛在台64線上,前方一輛工程車,突然飛出一個塑膠白色桶子,不偏不倚砸中騎士,好在他反應快,沒有摔車,不過一旁就是拖板車,險象環生。現在警方要以車追人,從影像中找到肇事駕駛,並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加油站抽菸被勸阻!惡劣男惱羞毆打員工 嗆:再白目我修理你

台64線上,車輛呼嘯而過,突然一個白色筒子,滾了過來,不偏不倚砸中後方的重機騎士,想閃都閃不了,直接正面迎擊,而且也沒地方閃,因為一旁還是一輛拖板車。

馬利歐賽車翻版? 天外飛來桶子 騎士正面迎擊

蘆洲分局交通組巡官忻厚成說,「警方前往後發現有白色塑膠桶散落於馬路上,現場未有車禍情事,立即通知中和工務段前來將散落物排除。」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的11公里處,20號下午兩點多,冬天艷陽高照,騎士騎著重機,但怎麼都沒想到,天外會飛來大色白色塑膠桶,翻滾兩下,直接對撞。從影片中可以到,塑膠桶是從前方的貨車的後車斗彈飛出來,疑似駕駛沒有把桶子綑綁好,朝後方車輛滾了過去,就猶如馬利歐賽車的翻版。

民眾說,「他們更應該要懂得綑綁這些東西啊。」

蘆洲分局交通組巡官忻厚成說,「後續警方將調閱沿線監視器通知貨物脫落之違規車主前來說明,若違規情形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二款主動告發。」

馬利歐賽車翻版? 天外飛來桶子 騎士正面迎擊

好在騎士反應過快,沒有摔車,也沒有大礙,公布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能夠找到肇事駕駛。而根據統計,台64線,每個月平均掉落物約320件,造成多起交通事故,依法可以開罰3000元以上,最高一萬八。關於這起,翻滾的塑膠桶,警方將以車追人,要找到駕駛,好好了解狀況。

更多新聞: 桃園八德民宅大火! 烈焰狂竄釀母親死亡、兒子昏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