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369浮潛店|初學者最佳水下領隊 多元項目CHILL游海洋
更多新聞: 世界第九大奇蹟!正妹遊紐西蘭「懷托摩螢火蟲洞」 驚呼:很像銀河

小琉球369浮潛店|初學者最佳水下領隊 多元項目CHILL游海洋於2019年開幕至今已累計近300則評論、享4.8星高評價的【小琉球369浮潛店】,店內不僅提供新穎的裝備與齊全的設備,顛覆你對浮潛店的既定印象;多元化的服務項目,無論是浮潛、SUP立槳,還是乘船深度探索海底世界均有提供,滿足你對海洋的一切嚮往。座落於小琉球中心的【小琉球369浮潛店】,於2019年開幕至今,以新穎的裝備與齊全的設備,顛覆旅客對於傳統潛水店的既有印象,短短3年時間便在網路上累計近300則評論,享4.8星高評價,成為時下小琉球熱門潛店之一。


▲整齊排列的潛水裝備,每一件由客人使用過後均經過縝密的清洗流程。


▲各式面鏡從0~1000度均有提供,另也針對兒童提供專屬款式。


▲附設置物櫃。


▲寬敞明亮且潔淨的衛浴設備。


▲梳化空間。


小琉球豐富的海底生態,吸引許多旅客前來朝聖。為了讓旅客得以在一個空間便能滿足浮潛、SUP立槳等親水活動需求,【小琉球369浮潛店】除了提供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一對十小班制「浮潛體驗課程」、大拍美照必收低難度SUP立槳等項目之外,另也針對潛水老手推出可乘坐遊艇揚帆出海的船潛服務,以及集結SUP與浮潛的海上派對套裝方案。


浮潛體驗課程

為了讓各位初學者不錯失與海龜共同優游大海的寶貴機會,由【小琉球369浮潛店】推出的「浮潛體驗課程」除了以專業教練採一對十小班制教學之外,更提供新手救生圈抓取漂浮,即便身為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也能在教練的帶領下將海底明媚風光盡收眼底。


▲圖片來源:小琉球369浮潛店


▲店內潛水點以花瓶岩、美人洞、龍蝦洞為主,依照當日天氣與水質清晰度異動。/圖片來源:小琉球369浮潛店


SUP立槳

能在海面上盡情擺拍的SUP立槳,除了表定時段可參與之外,若提前預約還可參加「夕陽團」,將緩緩落入海平線的絕美風光收入眼底。每依時段僅開放30人,並依照當天日落時間異動集合時間。


▲SUP立槳位置以中澳沙灘、大福漁港西側為主,依照當日海況異動。/圖片來源:小琉球369浮潛店


若已具備基本潛水技能,想要來場小琉球海域深度旅遊的朋友,【小琉球369浮潛店】所推出的船潛項目,人數限制為2-6人且方案內均含保險,讓參與者得以在舒適環境下透過專業教練的帶領自在探索海底世界,如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或於官方粉絲專頁預約。


▲圖片來源:小琉球369浮潛店


店內各式項目均有提供免費水中拍攝服務,由同行教練使用OLYMPUS專業防水相機紀錄行程中的點點滴滴,並於行程結束後傳至官方粉絲專頁供各位自由挑選下載。



【小琉球369浮潛店】不僅提供多元化親水活動項目,滿足各位對於海洋的一切嚮往,於過程中所見的各式魚種、海龜逗趣行為均有同行教練進行詳細的解說,讓各位在體驗之餘還能深入了解海底生態,如此面面俱到的暖心服務,讓許多旅客一試便成主顧。相信初次體驗的朋友選擇備受信賴的【小琉球369浮潛店】絕對能收入一段美好的回憶。


▲從高雄特別寄來的明信片,字字句句都流露著對【小琉球369浮潛店】的無限感謝。


小琉球369浮潛店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1巷80號

店家電話:0933610636

營業時間:8:00~16:00

粉絲專頁:http://bit.ly/3ENElpg

官方網站:http://bit.ly/3TSruXs

※不定期公休請參閱粉絲專頁公告


延伸閱讀//台灣離島踩點地圖│小琉球9大景點,療癒景色怎麼拍都美!
延伸閱讀//台灣離島地圖|小琉球11款必吃美食 銷魂起司餅海龜燒都來一份


首圖來源:小琉球369浮潛店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不是東京?第1次去日本「必訪都市」 網友大推這些點:初心者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