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集合住宅火警 疑電暖器電線走火

民視新聞/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區一處14樓高的集合住宅,早上七點多,從九樓突然冒出濃濃黑煙跟烈火,火勢撲滅後,發現屋內一名九旬老翁,疑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已明顯死亡,一名老奶奶坐在地上掩面痛哭,說是自己晚上開了電暖器,才引起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死! 10公尺巨石砸爛濟公廟 滿目瘡痍畫面曝光

濃煙從高樓中竄出,火勢不斷蔓延,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這是位在台南永康區復國路的集合住宅,早上七點多,14樓的建築物,從九樓竄出火煙,疑似有一人受困,派遣復興分隊等16車33人到場搶救。出動雲梯車,依序救出受困在大樓內的住戶,但一名被救出的奶奶,坐在地上掩面痛哭。因為寒流來襲,奶奶晚上開了電暖器,疑似是因為電線走火,而引發火災。但火勢撲滅後,發現屋內一個阿公90幾歲,疑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已明顯死亡。

更多新聞: 最愛台南!英國爸媽狂讚街道乾淨、歷史文化豐富 直呼:會想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