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爆「和富商尪分房睡」 見他1舉動質疑變心…真相曝光網稱羨
郁方和陳昱羲婚後感情非常穩定,沒想到最近因為1舉動,讓郁方質疑對方是否變心了。(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1歲資深女星郁方過去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成員之一,出道至今將近30年,在2006年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的郁方,昨(22日)發文自曝和老公分房睡,還問他是否變心了?沒想到對方居然大方承認,讓她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郭采潔暴瘦成紙片人!穿半截背心意外洩「肋骨根根分明」網嚇壞
郁方驚吐「和尪分房睡」 見他1舉動質疑變心…下秒結局神逆轉
郁方經常和網友分享家庭互動,在臉書坐擁16萬人次追蹤。(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昨天一早在臉書分享「論說話藝術之重要性」,表示因為當天早上的工作需要高度專注力,因此前一天晚上特地請老公和小孩睡一晚;之後郁方為了表達感謝,在房門口甜蜜和老公告白「我愛你」,但老公聽了卻只回「謝謝」,讓郁方當場愣住,認為老公疑似變心了,「你為什麼沒說我也愛你?你是不是變心了?」。

沒想到,面對郁方的質疑,老公也大方承認「對!我變了!」,郁方只好接著追問「變去哪了?」,而老公卻笑說「變得更愛妳了~~~」。如此神逆轉的結局,讓近萬名網友全笑翻,還有不少圈內好友也紛紛在留言區虧郁方,何如芸表示「我習慣了,還有更想吐的」、朱海君則說「什麼啦...但很幸福很甜啦」,還有陳美鳳也大讚「幸福一直在呀」。

郁方驚吐「和尪分房睡」 見他1舉動質疑變心…下秒結局神逆轉
郁方(右)為求睡眠品質,特地要老公(左)先和小孩睡一晚。(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被夫妻逗趣的互動閃瞎,表示「聰明的老公,非常了解生存之道」、「老爺根本是行走的求生意志教科書」、「這個要頒發模範老公獎」、「發文前需先配給墨鏡」、「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說:愛你,就能保平安」、「說話真的是一門好學問,很多人都修不好」、「這就是生活情趣!!!」。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出外景「1舉動」惹怒店家 當場被5平頭男帶走:非常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