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淨化!男大生宿舍浴室嗨唱 竟遇神秘人金嗓接唱展「超美和聲」
男大生「林by」與友人經過宿舍浴室時,聽到有人在裡面唱歌,便進去參一咖,幫對方配樂,沒想到愈唱愈嗨,乾脆玩起接歌。(圖/翻攝「lilbby__811」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邊洗澡邊唱歌對很多人是一種享受,日前男大生「林by」與友人經過宿舍浴室時,聽到有人在裡面唱歌,便進去參一咖,幫對方配樂,沒想到幾人愈唱愈嗨,乾脆玩起接歌,林by在門外唱夯歌《勢在必行》,浴室裡的男同學便跟著接唱,兩人甚至還和聲演唱,共譜超美和聲,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過10年沒羊痘病例! 明年元旦起停打疫苗、10月聲明非疫國


耳朵淨化!男大生宿舍浴室嗨唱 竟遇神秘人金嗓接唱展「超美和聲」
林by聽到浴室裡有人在唱茄子蛋的《閣愛妳一擺》,便到他門前學起吉他伴奏。(圖/翻攝「lilbby__811」TikTok)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林by先是聽到浴室裡有人在唱茄子蛋的《閣愛妳一擺》,便到他門前學起吉他伴奏,接著兩人便用好歌喉隔著門開始合唱,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超有共鳴,笑稱「當兵的時候也是這樣,根本就不認識」、「當兵的時候洗澡的人一起大合唱,結果打開門發現是士官長」、「噢買尬,都好好聽」、「男生的快樂就是那麼樸實簡單」。

更多新聞: 杜老爺日本牧場鮮乳泡芙冰 草莓戀鮮乳挑逗浪漫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