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半月瘦15kg展示標準身材 蕭煌奇慶出道20年連唱2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迎接出道20年,今、明兩天舉辦演唱會,他先前放話要在演唱會當天,瘦到20年前的樣子,他今也展示瘦15公斤的標準身材,除此之外,蕭煌奇也合體自己兒少時,一起玩音樂的視障者樂團,用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感動台下粉絲!

更多新聞: 爆假承攬真僱傭!博客來與打掃阿姨「達成和解」同意支付百萬元

清唱成名曲「你是我的眼」,一開金口,就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好久不見的「金曲歌王」蕭煌奇,聖誕假期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觀眾滿場、座無虛席!

2個半月瘦15kg展示標準身材 蕭煌奇慶出道20年連唱2天

隨後蕭煌奇,更一連帶來兩首抒情慢歌「孤獨的和弦」和「逆風飛翔」,讓現場觀眾掉入回憶漩渦,出道20年的他,累積了許多死忠歌迷,蕭煌奇還來個現場調查。

歌手蕭煌奇說,「20年沒有斷過,你有來參加過我演唱會的朋友,你也出聲一下,有斷過,你今天第一次來聽我演唱會的朋友,請你出聲一下,啊真的今天第一次喔。」

2個半月瘦15kg展示標準身材 蕭煌奇慶出道20年連唱2天

只是沒料想到,第一次來聽他演唱會的聲音最大聲,讓蕭煌奇趕緊開個玩笑,要粉絲差不多一點,說自己已經唱了20年,惹的台下笑聲連連。

而蕭煌奇也相當有毅力,兩個半月以來,瘦了15公斤,不只成功回到出道時的身材,演唱會後半段,還合體自己兒少時,一起玩音樂的視障者樂團,用一首首溫暖勵志的歌曲,感動台下上千粉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博客來達成和解 清潔阿姨「只願意收符合勞基法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