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田慎節呼籲南下捐血!祭出「誠意滿滿」超辣自拍照網暈了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祭出辣照,呼籲大家踴躍捐血。(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原本是電競直播主的Molly,日前以長達16字的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跨界參選嘉義市議員,透過網路聲量成為政壇大黑馬,一舉當選,之後也憑藉性感身材,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兇議員」。另因寒流來襲,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各地陸續傳出血荒,「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對此呼籲,嘉南地區血庫僅剩4.1天,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捐血。同時,她也誠意滿滿曬出超辣自拍照,引發大票網友集體暈眩,直喊「我貧血了,怎麼捐?」。

更多新聞: 被問「王世堅是妳的菜」?學姐黃瀞瑩羞曝他「私下一面」:溫柔有才華
最兇議員田慎節呼籲南下捐血!祭出「誠意滿滿」辣照電暈網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因性感身材、言之有物的性格,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準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坐擁115萬名粉絲追蹤。22日,她透露嘉南地區目前很缺血, 目前血液庫存只剩下4.1天,其中A型與O型僅剩3天的庫存量,希望網友們可以挽起衣袖,前往鄰近地捐血中心一起捐血做公益。昨(23日)她也再次呼籲,除了天冷要注意保暖,「有餘裕的大家也請前往捐血站捐血,貢獻愛心」,引起熱議。

在呼籲網友南下捐血的同時,「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附上2張火辣自拍照,不僅胸前大開2洞,露出驚人事業線、傲人上圍,大片雪白肌膚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超級暈,在留言區喊「覺得溫暖了許多」、「北半球是冬天,南半球是夏天」、「議員有打算到現場去嗎,可能一天血庫就滿了」、「鼻血流太多了,怎麼捐」、「從鼻子噴出的可以捐嗎?」、「本來是想去捐的,看到這張圖以後又不夠了」。

最兇議員田慎節呼籲南下捐血!祭出「誠意滿滿」辣照電暈網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辣照2連發,號召網友一起捐血。(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 新竹最美里長AI測不出「崩壞照」!親曝IG帳號「1句話」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