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碰倒梯子懸掛半空超危險!4歲孫喊「我拿不起來」 驚險30秒網嚇歪
12月20日在中國浙江,一位奶奶與孫子在家中庭院打羽毛球,為了撿球奶奶爬木梯,卻不慎推倒梯子,導致奶奶懸掛半空,情況危急。(圖/翻攝「北京順義」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中國浙江,一位奶奶陪伴孫子,在家門口的庭院打羽毛球,不小心將球打到了大門橫梁,奶奶搬來老舊的木梯,想爬上去取回羽毛球,爬到最高點時,奶奶的腳不慎碰到梯子,木梯碰的應聲倒地,奶奶整個人懸在半空中,僅靠雙掌緊抓著橫梁,孫子在奶奶的指揮下,想扶起木梯,然而梯子目測有兩公尺高,對於4歲的孫子非常吃力,他用盡力氣邊喊「我拿不起來」,情況岌岌可危。

更多新聞: 塔台大地震狂喊飛機重飛 天花板坍塌「管制員仍死守」感動網:超盡責

奶奶在空中滯留超過30秒,她緊緊抓住橫梁的同時,不斷出聲鼓勵孫子,好險最終孫子將梯子推回原位、擺正,奶奶終於獲救,她也顧不得羽毛球,趕緊爬下梯子,彎著腰大口吸氣,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

嬤碰倒梯子懸掛半空超危險!4歲孫喊「我拿不起來」驚險30秒網嚇歪
4歲的孫子身高不到100公分,要扶起兩倍高的木梯相當吃力,好險在奶奶的鼓勵下,他終於做到並即時救下奶奶。(圖/翻攝「北京順義」微博)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被這危險的取球驚魂嚇壞「奶奶的臂力好強,要是我早就下來了」、「小小身體,大大能量」、「這麼放梯子不摔才奇怪」、「這個身手跟體力,直接來應該也沒問題吧」。

更多新聞: 確診完最大?中國男深圳地鐵大聲咆哮「我陽過」 露臉嗆聲拒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