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偷菜被抓現行!惱羞「揮拳獅吼」襲擊菜農 囂張行徑網氣炸
在中國廣東一群大媽,趁著天色昏暗竟揪團偷菜,被菜農抓現行,大媽們惱羞成怒反過來毆打菜農,囂張行為全被拍下來,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上留傳過一句「大媽出征,寸草不生」,暗諷中國大媽的無理取鬧的行為,近日在中國廣東省,一名男子被三名大媽組團偷菜,他急忙上前阻止,沒想到大媽們「見笑轉生氣 」,一名穿著駝色背心的大媽理直氣壯的大喊「給他拍!戰鬥!」,居然拿起偷菜的橘色水桶,往男子身上砸,水桶底都被砸破,並衝上來揮拳毆打男子,手機鏡頭一度被砸到倒。

更多新聞: 中國防疫亂象!診所剛開「大媽生龍活虎瘋搶病床」 網轟:輕症在家就好


中國大媽偷菜被抓現行!惱羞「揮拳獅吼」襲擊菜主 囂張行徑網氣炸
偷菜大媽(圖左)還理直氣壯地辱罵菜農(圖右),甚至動手打人,誇張行徑讓網友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12月20日時,大媽們趁著夜色昏暗,擅闖他人菜園,有人拿著麻布袋、有人帶橘色水桶,明顯是預謀犯罪,被菜園主人當場抓個現行,要求她們放下自己辛苦種植的蔬菜,大媽被抓到還嘻嘻哈哈,表示這不是偷、就拿一點點,男子用手機紀錄下她們的犯罪過程,大媽突然惱羞成怒,出手攻擊,年輕力壯的男子不敢貿然回擊,就怕誤傷大媽,延伸出更多麻煩,最終大媽悻悻然離去,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為什麼不報警,明明證據充分」、「主人是為了自保,報警頂多較教育、道歉一下,但之後菜園就別想安生了」、「老而不死是為賊」。

更多新聞: 中共政策沒準備好!胡錫進真心話秒刪文 時評家:善意提醒屬於大逆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