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極限!同事交換禮物抽到「牛皮椅」他拆開見驚喜直呼:好實用
同事交換禮物抽到「牛皮椅」,拆開後驚見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逢聖誕節許多民眾都會規劃一場「交換禮物」的活動,每個參與的人都會發揮無限創意,在超禮物的過程中增添一些樂趣。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公司和同事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以「300塊內」、「超實用」為條件來準備禮物,有同事抽到了一張外觀看起來像「椅子」的禮物,沒想到拆開禮物後內容物讓他直呼「好實用」。

更多新聞: LINE將再終止「1功能」!預計明年2月結束服務 替代方式出爐

創意無極限!同事交換禮物抽到「牛皮椅」他拆開見驚喜直呼:好實用
同事拆開禮物後發現是麥香紅茶的飲料拼出來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聖誕節前夕,他與公司同事們舉辦了一場交換禮物的活動,條件是300塊內、超實用的禮物,參與的同事可以大大發揮自己的創意,而在抽獎過程中,有同事拿出了一個用牛皮紙包起來「椅子」形狀的禮物,沒想到實際拆開包裝,竟然是由數十瓶鋁箔包裝的紅茶拼起來的椅子,讓抽到同事當場看呆了,直呼「坐累了還能來瓶麥香」,大讚非常實用。


許多網友被逗樂紛紛留言「新型罐頭塔」、「每年的聖誕禮物總有驚喜」、「太用心了吧」、「弄成塔狀更方便啊」、「這是來自罐頭塔的構想吧!」、「熟悉的麥香最對味,還能當禮物送人」、「新型罐頭塔」、「太用心了吧」。

更多新聞: 他公開「小一兒數學作業」題目!直呼超級難 過來人曝解法:先會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