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素人街籃激鬥!眼鏡哥3分球狂炸 「超大火鍋蓋不住」網讚爆
YouTuber「籃球狂人Kyrie」上傳一部素人3對3「鬥牛」的影片,只見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孩,瘋狂投出漂亮的超遠三分球,讓網友看了驚呆。(圖/翻攝「籃球狂人Kyri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公園籃球場是許多民間高手切磋球技的好地方,因此時常可以在裡頭看到刺激精彩的球賽激鬥,時常分享籃球主題的YouTube頻道「籃球狂人Kyrie」,日前上傳一部素人3對3「鬥牛」的影片,只見其中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孩彈跳力、瞄準力都相當出色,瘋狂投出漂亮的超遠三分球,甚至連對手的「超大火鍋」都拿他沒轍。

更多新聞: 不當待遇頻傳!光鮮亮麗背後的黑暗面 他揭南韓演藝圈殘酷現實

公園素人街籃激鬥!眼睛哥3分球狂炸 「超大火鍋」蓋不住網讚爆
即使眼鏡哥被對手犯規抱住,他們照樣傳球互相配合。(圖/翻攝「籃球狂人Kyrie」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比賽中的球員大多實力都相當堅強,假動作、跳投、上籃樣樣來,尤其「眼鏡哥」不斷投出三分球追分, 還會翻身跳投,讓對手怎麼擋都擋不住,而他的隊友也有相當好的團隊默契,即使眼鏡哥被對手犯規抱住,他們照樣傳球互相配合,奪下不少分數,許多網友看了都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 批評台灣防疫被打臉!黃安、劉樂妍在中國確診 辱華網紅諷:活該被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