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開錄被問內閣改組「陳建仁接閣揆」?徐國勇神秘微笑回應了!
徐國勇轉戰主持全新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圖/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因身體因素請辭,轉戰民視主持政論節目,被視為選後內閣改組「開第一槍」,今(24)日出席《全國第一勇》開錄記者會被問到內閣改組看法,他認為調整是必然,至於幅度則是由總統、院長決定,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呼聲不願多談,僅強調政壇若有任何動靜,一定會在節目中搶先告訴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斐濟「人民聯盟黨」黨魁欒布卡出任總理 外交部祝賀:持續深化友好關係

徐國勇出席《全國第一勇》開錄記者會,會後受訪被問到離開職位心境如何,他表示任何工作就如同先前說的「緣起緣滅」,內政部長工作一直都很繁雜,前陣子確實很不舒服,因為身體因素決定請辭,沒有什麼所謂的遺憾或委屈,相信未來的接任的部長會做得更好。

針對內閣改組的幅度有何建議,徐國勇指出,內閣改組屬於總統職權,他在此不方便發表看法,相信很快會有更好的結果出來,因為他離職後的缺還沒補、財政部長蘇建榮借調期滿,將回到台北大學教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能也會回去教書,「調整是必然,至於幅度由總統和院長決定。」

媒體進一步追問,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閣揆的呼聲相當高,是否可能成為一步活棋?徐國勇重申必須尊重總統和院長,不方便講說有什麼期待,在此侃侃而談也不禮貌,強調大家都可以是「活棋」  ,如果有任何進展,或是政壇有任何動靜,一定會在《全國第一勇》節目搶先告訴大家。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陳建仁接任閣揆呼聲高 徐國勇發表看法
徐國勇表示政壇若有任何動靜,將會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搶先告訴大家。(圖/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正副議長震撼彈 傳康裕成與曾俊傑合作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