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買知名滷肉飯驚見蒼蠅 業者全額退費致歉「會把關衛生」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民眾,買了知名滷肉飯,結果竟然吃到蒼蠅,民眾發現口感不對,趕緊吐了出來!業者坦承錯誤,會全額退費,但業者說,這種事情,一年總會碰上1、2次,會努力做好衛生把關。

更多新聞: 人在家也敢偷! 慣竊闖空門偷走近11萬公費

滷肉飯吃到一半,驚覺口感不對,趕緊吐了出來,眼前竟是一隻,有著一雙翅膀的蒼蠅,陳先生點了外送平台,一家評價不低的滷肉飯名店,卻吃進一隻蒼蠅,讓他胃口全沒了。

投訴人陳先生說,「夾滷豆腐起來吃的時候,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感覺有喀啦喀啦的那種聲音在,我在想豆腐的口感,不應該是這樣子,我就是把它吐出來看,就發現裡面疑似看起來像隻蒼蠅。」

民眾買知名滷肉飯驚見蒼蠅 業者全額退費致歉「會把關衛生」

吃到蒼蠅當下,嘴裡出現喀拉喀拉的聲音,令人反胃,陳先生壓根不願去回想,花了293元點了5樣餐點,但就在吃到豆腐時,卻是另外「加菜」,陳先生質疑店家衛生出問題。

投訴人陳先生說,「就我不知道一家這麼有名的店,它的食品衛生竟然這麼糟糕,青菜那些都還沒有吃,湯也還沒有喝,我就把它全部都丟,因為我覺得我會怕。」

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知名滷肉飯名店,開業將近40年,滷肉經過特調,滷肉飯小碗一碗30元,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假日即便不是用餐時段,依舊有排隊人潮,民眾叫外送,卻吃到蒼蠅,業者也很抱歉。

民眾買知名滷肉飯驚見蒼蠅 業者全額退費致歉「會把關衛生」

知名滷肉飯業者吳小姐說,「我當然是覺得很抱歉,衛生局也都會來給我們稽查,所以如果我們真的很嚴重的話,不可能說能夠營業到現在這樣,(食品衛生)我們是有都很小心,可是有時候難免啦,通常外送平台也是會全額退還給他,再從我們這裡扣。」

業者強調衛生都有在把關,過去雖然曾有類似問題,但一年頂多1~2件,除了全額退費,也會持續做好衛生管理,只是這頓「加料」的滷肉飯,對陳先生而言,肯定畢生難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寶堅尼」載妹過夜自撞分隔島 駕駛:小牛是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