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帶壞Toyz!周周遭指控帶頭詐賭 反嗆:是你手把手教著我玩
網路實況主Toyz近日在直播中暗示前合夥對象「周周」帶頭詐賭,再次掀起戰火。(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網路實況主Toyz(劉偉健)2021年因涉嫌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2022年初又與前合夥對象「周周」鬧翻,並被爆料詐賭,雖然兩人事後達成和解協議,但12月21日,Toyz在直播時暗示是周周帶頭詐賭,再次掀起戰火,周周先是在直播間留言反駁,遭Toyz隱藏留言後,便乾脆直接拍影片駁斥,反嗆「(德州撲克)是你手把手教著我玩」。

更多新聞: 神展開!Toyz協調館史大戰引火上身 結局竟「談下合約」成最大贏家


否認帶壞Toyz!周周遭指控帶頭詐賭 反嗆:是你手把手教著我玩
周周在影片中坦承自己是詐賭共犯,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Toyz在日前的直播中提到,「被周周天天洗詐賭好玩,我真的跑去這麼幹了」,引發周周不滿怒嗆「你能夠說出這些話不覺得很可笑嗎」,而後他也承認自己是詐賭共犯之一,因此要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會再接受抹黑,向Toyz喊話「你整天在那邊黑我,但是為什麼不敢跟我對質,你自己也清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館長解約前電競冠軍!他被講沒「職業道德」氣哭回:我都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