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Toyz協調館史大戰引火上身 結局竟「談下合約」成最大贏家
Toyz昨(21日)在直播中協調館長與史丹利的糾紛,意外引火上身,結局卻得到和館長的代言合約,神展開讓網友都相當意外。(圖/翻攝「館長臉書、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史丹利,昨(21日)與館長發生合約糾紛,與雙方都有交情的知名實況主Toyz,居中擔任和事佬的角色,還爆料自己先前和館長有合約談不攏的問題,讓館長開直播不滿回擊,意外引火上身。Toyz得知後,也在直播內緊急澄清,表示雙方資訊有落差,沒有協調好,而館長也和他重新洽談代言合約,沒想到Toyz竟成最大贏家,神展開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中國女童「烤氣球」爆燃竄猛火 網嘆:家長失職

Toyz在直播中爆料,自己先前和館長的健身房討論代言合約,其中包括無條件工商館長健身房的任何產品、幫忙帶貨等,而他也開出了自認合理的價碼,及要求上館長健身房訓練拳擊,沒想到卻遭館長團隊報價一個月5萬元,金額上的落差讓Toyz感覺被羞辱,憤而怒轟希望大家都不要去館長的健身房。

神展開!Toyz協調館史大戰引火上身 結局竟「談下合約」成最大贏家  
Toyz表示,感謝館長團隊願意和他談價,價錢談不攏沒關係,但沒必要破壞自己行情。(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而看到Toyz直播的館長,隨即也馬上開直播回應,自己是要親自教導Toyz訓練,還有其他課程雜項支出,所以與Toyz無法達成價碼共識,但Toyz因為這樣,就要求粉絲不去館長的健身房,讓他相當不滿。

得知此事的Toyz,也在直播內緊急澄清,他並不知道館長會親自訓練他,也向許多不知情,認為他找館長訓練,還要談價碼的粉絲解釋,他主要是談直播代言合約,訓練只是附加的,並沒有凹館長。

Toyz也強調,他開出的價碼,相信以自己名氣帶來的效益,並不是過分的要求,感謝館長團隊願意開價給他,只是認為自己沒必要自貶身價,而價錢談不攏其實無所謂。最後館長竟與Toyz重新洽談代言合約,並且支付Toyz一個月30萬的代言費持續半年,各種神展開讓網友都看了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退燒藥有限制 薛瑞元:第一步先請藥局勸導顧客「限量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