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中國女童「烤氣球」爆燃竄猛火 網嘆:家長失職
中國福建一名女童趁父母不注意時,將氣球放到火爐上烤,瞬間爆燃竄起猛烈紅色火光。(圖/翻攝「TragedyInChina」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孩子們最喜歡的造型汽球雖然外觀可愛,其實可能藏有危險陷阱,中國福建12月20日,在一家火鍋店中,有一個女童趁父母不注意時,將氣球放到火爐上烤,瞬間爆燃竄起猛烈紅色火光,雖然女童沒有受傷,但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壞,馬上躲到家長身旁,驚悚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無奈表示「早就說不要買這種氣球,家長不知道嗎?」、「家長真不負責任」。

更多新聞: 喵星人叼「米奇大禮」嚇壞飼主 再秀活捉絕活網笑:一切都是自導自演

易燃易爆炸!女童「烤氣球」爆燃竄猛火 驚悚畫面曝網嘆:家長失職
女童在爆炸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壞,馬上躲到家長身旁。(圖/翻攝「TragedyInChina」Twitter)
事故發生後,有消防單位在網上呼籲,因為氫氣是易燃氣體,目前已經不允許用來填充氣球,而是應改用氦氣,不過有網友透露,氦氣與氫氣價錢差距甚大,許多不肖商人會違反規定填充氫氣或甲烷,因此最好的預防方式,還是呼籲家長能看緊孩子,並讓氣球等有氣體填充的玩具遠離火源,才能避免孩子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妻子確診買不到退燒藥!丈夫開冰箱見「過世女兒留下的禮物」秒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