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讚中國封控保護人民!台灣阿公宣布陽了 虛弱稱: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
曾讚中國封控是保護人民的台灣阿公,12月23日宣布確診,還嘲諷「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有許多台籍人士赴中國發展,都會在抖音平台捧中踩台,被稱為「舔共網紅」,像是「此生不悔入華夏」的台灣表妹、台籍藝人黃安、劉樂妍等,都時常在平台上談論中國與台灣,而日前有位自稱「台灣阿公」的男性長輩,也因拍攝在天安門升旗儀式時,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讚揚中共嚴格防疫政策,成為最新舔共網紅代表,不過曾經誇獎中共的嚴格封控,是在保護人民的台灣阿公,也在12月23日晚間拍片宣布自己確診,只見他一臉虛弱回報病況,透露搭檔阿東病情比自己更嚴重,還表示:「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但螢幕前台灣阿公一臉病容,卻讓這段話更加諷刺。

更多新聞: 黃光芹曝「採購BNT採購老帳本」 指揮中心澄清:評論應本於事實勿誤導民眾


曾讚中國封控保護人民!台灣阿公宣布陽了 虛弱稱: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
自稱是台灣人的台灣阿公,因在天安門升旗儀式時,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暴紅,近日宣布自己確診了。(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自稱是台灣人的台灣阿公,因在天安門升旗儀式時,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暴紅,成為現下最新舔共網紅代表,而在他的平台中,時常見到他和中國籍男搭檔到處拍攝影片,宣揚中國的人、事、物,就連遭到中國防疫政策嚴格控管,被封鎖在大樓內,台灣阿公都可以說「政府為了保護人民可以努力到這種程度」,睜眼說瞎話的程度令人佩服。

不過曾經對中國防疫政策大力讚揚的台灣阿公,12月23日宣布自己確診,在影片中戴著毛帽的他一臉疲態,向粉絲報告自己的病情,表示確診後症狀還好,沒有搭檔阿東嚴重,語畢還不忘調侃搭檔「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不過鏡頭前的台灣阿公,對比一旁咳嗽的阿東,看起來也差不多虛弱,讓網友不禁吐嘲,「到底是誰損呢」、「假台灣人」、「我怎麼覺得阿公在演戲」、「躲過台灣羊(陽)沒躲過中國(陽)」。


更多新聞: 青島開第一槍首公布數據 每天新增逾50萬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