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就職仙照曝光!網揪「1亮點」暴動狂喊:岳父好帥
「最美里長」陳紫渝25日出席就職典禮,喊話「責任的開始!」。(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年九合一大選落幕,24歲陳紫渝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宣布參選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後引掀起話題,最終也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有著「最美里長」封號!今(25)日適逢耶誕節,陳紫渝除了祝網友們耶誕快樂外,也分享了里長就職消息,並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引來網友狂喊「岳父好!」、「岳父帥喔」,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放福利!限量1000份年曆來了 粉絲暴動:衝一波了啦

「責任的開始!」,陳紫渝今(25)日參加新北市永和區第四屆里長就職典禮,稍早也在臉書PO文曬出就職典禮照片,「感謝這一切的際遇,感謝永福里鄉親長輩朋友給予的機會,也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與厚愛,紫渝會努力盡心盡力,用心服務,認真學習!並秉持『尊長』『守法』『謙卑』原則」。

陳紫渝
陳紫渝氣質清新,有著「最美里長」封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除此之外,陳紫渝也宣布臉書粉專「永福里陳紫渝」將改名為「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專頁」,主要分享公共事務及里內資訊,其他日常則會發布在本人臉書及IG「zihhuuc」上。隨著天氣轉涼,陳紫渝出席就職典禮也穿上風衣,另外還曬出一張與父親的合照,紀念正式就職的這一刻。

陳紫渝
陳紫渝25日出席新北市永和區第四屆里長就職典禮。(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隨著陳紫渝與父親的合照曝光,釣出大批粉絲狂喊岳父,「岳父真帥」、「岳父大人您好」、「岳父帥喔」、「恭喜里長!謝謝里長爸爸」、「爸,天氣冷加件外套吧」,另外也有網友們留言「責任的開始,辛苦了」、「妳永遠是最棒的」、「紫渝未來4年永福里辛苦你了。雖然我沒有住永福里,但我會替你加油,相信你里長會做的很好」。

陳紫渝
陳紫渝曬出與父親的合照,意外引來網友狂喊「岳父大人您好」。(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永和IU」陳紫渝仙氣開唱 網全暈:100分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