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放福利!限量1000份年曆來了 粉絲暴動:衝一波了啦
陳紫渝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年九合一大選落幕,24歲陳紫渝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在宣布參選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後引掀起話題,最終也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有著「最美里長」封號!陳紫渝當選後,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近期更親自拍攝年曆寵粉,限量1000份,前200名更能與陳紫渝合照。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永和IU」陳紫渝仙氣開唱 網全暈:100分的妳

隨著2023年將至,陳紫渝後援會今(23)日透過IG發文,感性告白「今年夏天我們認識了一位年輕漂亮的里長候選人,恭喜紫渝當選永和永福里里長,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希望新的一年能跟紫渝一起努力,讓紫渝陪我們度過喜怒哀樂」,所以才有了年曆的想法。

陳紫渝
陳紫渝常在社群發出美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zihhuuc IG)


陳紫渝後援會也詳細列出發放時間、地點,將於2023年1月2日上午9點開始發放號碼牌,自上午10點開始發放年曆,直到下午1點整結束,地點在陳紫渝里民服務處,限量1000份且前200名可以與紫渝簽名拍照。貼文曝光後,陳紫渝本人也在IG限動轉發貼文,感謝粉絲用心,也發起問答「願意一起來拿年曆嗎?」。

陳紫渝
陳紫渝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年曆資訊。(圖/翻攝自zihhuuc IG)


陳紫渝年曆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看了瞬間暴動,嗨喊「看來上次沒機會拍照到,這次可以衝一波了」、「不見不散」、「衝一波了啦」、「高鐵票也值得」、「我老婆出年曆,麻煩各位支持一下」、「紫渝粉出發啦」。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陳紫渝曬「仙氣側臉照」催票 7千網融化:里長紫能是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