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具店「紫水晶椅」開價10萬!神似拷問刑具網驚:看了屁股都痛
日本玉石家具公司「factory-M」打造出一張「紫水晶椅子」,網友傻眼直呼「看了屁股都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推特@factory___m)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民眾習慣在辦公室、家中擺放水晶、流動水等裝飾來改善風水,不過「坐在水晶」上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嗎?日本玉石家具公司「factory-M」打造出一張「紫水晶椅子」,模樣與一般椅子相似,差別在於坐墊及椅背部分全佈滿高低突起的水晶,特殊的外觀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傻眼直呼「看了屁股都痛...」。

更多新聞: 27歲最長壽「貓瑞」換過4主人!相當人類「呷百二」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玉石家具公司「factory-M」在推特帳號「@factory___m」中發文曬出一張「紫水晶椅子」,只見椅背及坐墊上都佈滿密密麻麻的紫水晶,椅腳還裝有一般辦公室椅的滑輪,乘坐者能像自由滑動,店家強調「真的可以坐」,目前以日幣約44萬元(新台幣約10萬元)販售。

日本家具店「紫水晶椅」開價10萬!神似拷問刑具網驚:看了屁股都痛
日本玉石家具公司「factory-M」曬出一張「紫水晶椅子」,椅背及坐墊上都佈滿密密麻麻的紫水晶。(圖/翻攝自推特 @factory___m)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看了都傻眼,紛紛表示「這真的能坐嗎?」、「好怕屁股流血...」、「對穴位有效嗎?」、「好漂亮的拷問椅...」、「有人敢坐嗎?怎麼確定他不會讓屁股流血」、「感覺這會讓屁股太過刺激」、「如果用在痔瘡上的話…」、「光是用看的就令人感覺到害怕」、「我能看見我屁股死去的未來」、「這是用來拷問的刑具嗎」。

店家的貼文曝光1週就累積62萬次觀看次數,也在留言區說明,「紫水晶椅子」目前在埼玉縣的分店展示及販售,總重量約99公斤,對於外界在意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店家回應,水晶尖銳的部分都有經過研磨處理,並無安全疑慮,顧客可以安心乘坐。


更多新聞: 兄弟貓吃飯怪癖「固定左右邊」!換碗也打不亂4千網笑翻:貓比我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