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才入口!歐巴帶友嚐台灣芒果冰 一試就後悔:為什麼之前都沒吃過
南韓YouTuber沈載鋺與兩位朋友一起品嚐「台灣芒果冰」,三人一吃就愛上,沈載鋺更後悔當初住台時,沒有早點來吃。(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夏天吃冰是生活的一大享受,但是好吃的冰品即便是在冬天品嚐,仍是會讓人讚不絕口。近日南韓YouTuber「沈載鋺」帶著兩名南韓朋友,在下著綿綿細雨的午後,品嚐台灣知名的「芒果雪花冰」,初次試吃的三人對那美味印象深刻,原本想睡覺的朋友,一吃下去立刻恢復元氣,大推是來台灣必吃的美食,而沈載鋺則是後悔說,為什麼住在台灣時,連一次都沒有吃過。

更多新聞: 完全改觀!嚐彰化炸肉圓秒愛上 泰國娘娘「雙手合十膜拜」:甘拜下風

南韓YouTuber「沈載鋺」與兩名友人日前來台灣旅遊,近日三人在下著綿綿細雨的午後,品嚐台灣知名的「芒果雪花冰」,托盤中一個大大的碗公裝著如小山般高的雪花冰,碗內邊緣擺滿塊狀芒果,頂部淋上煉乳和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碗旁還放了一小盤奶酪。

太晚才入口!歐巴帶友嚐台灣芒果冰 一試就後悔:為什麼之前都沒吃過
三位南韓歐巴首次吃台灣芒果冰,吃第一口就喜歡上。(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三人首次吃芒果雪花冰,第一口吃下,就對帶有芒果香的碎冰,感到印象深刻,朋友表示來台灣玩,芒果冰是必吃的美食,原本很累的精神一吃到冰,瞬間就恢復元氣,沈載鋺吃到後也直說好吃,忍不住懊惱,後悔當初住在台灣時為什麼一次都沒吃過,他指出南韓本身也有芒果冰,不同的是冰內只擺滿芒果和淋煉乳,冰本身吃不出芒果的味道。

太晚才入口!歐巴帶友嚐台灣芒果冰 一試就後悔:為什麼之前都沒吃過
三人來到101觀景台看日落,可惜天候不佳只能看到雲海跟街景。(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吃完冰品的三人,隨後前往101大樓參觀,並來到89樓觀景台,從382公尺的高空俯瞰整個台北市,雖然當天因天候不佳窗外灰濛濛一片,未能觀賞到藍天白雲和陽光,不過仍可看到下方的城市和移動的雲朵,沈載鋺表示原本訂了五點的票要看日落,結果因天公不作美,觀賞不到日落,不過仍是對此次行程感到很開心,朋友也知足地說,俯瞰下來,有種在雲層之上的感覺。

更多新聞: 台北火鍋聚餐首選!道地椒香麻辣鍋 頂級肉品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