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女友真實身分被神出!曾是「英國性感演員」逆天長腿電暈網
宋仲基英國女友身分曝光。(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結識相愛的兩人「宋仲基、宋慧喬」,大方認愛後於2017年宣布結婚,沒想到兩人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畫下句點,讓粉絲相當震撼。沒想到今(26)日宋仲基傳出與一名英國女友正在交往,宋仲基也火速認愛,女方的身分也被網友爆料,是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不僅如此,網友也翻出9月舉行的《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宋仲基就已經悄悄放閃。

更多新聞: 宋慧喬「崩壞狀態」瘋傳 官方急下架「討論文」被禁言


宋仲基女友真實身分被神出!曾是「英國性感演員」逆天長腿電暈網
宋仲基女友曾是英國女演員。(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微博)


依據南韓媒體報導,宋仲基和在英國出身長相甜美的圈外人正在交往,雙方相當保護彼此的感情,對於戀情沒有特別躲藏,像是日前宋仲基因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前往新加坡出席活動,女友也陪伴在旁,宋仲基當下也跟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直接認愛不隱瞞,而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在戀愛消息曝光後,就證實消息,宋仲基和圈外女性有好感,目前正交往,希望外界能給與溫暖視線,而交往的細節則不便透露。


宋仲基女友真實身分被神出!曾是「英國性感演員」逆天長腿電暈網
網友指出凱蒂的愛犬就叫瑪雅和安帝斯。(圖/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在認愛後,就有網友神出女子的真實身分,指出該名女子就是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她曾演過《Los Borgia》、《情慾三重奏》和《 The Lizzie McGuire Movie》,不過息影許久的她,目前正當英文家教,她出生1984年,比宋仲基大1歲。


宋仲基女友真實身分被神出!曾是「英國性感演員」逆天長腿電暈網
兩人面對鏡頭毫不避諱。(圖/翻攝自YT)


此外,有網友還挖出宋仲基在9月《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除了感謝家人,接下來便說「還有親愛的我們凱蒂,我們納拉、瑪雅和安帝斯,還有珍貴的朋友們,很愛大家。」,納拉是宋仲基的愛犬,而瑪雅和安帝斯則是凱蒂飼養的狗狗,宋仲基早就大方放閃,只是當時粉絲們還沒聯想到,以為只是跟愛犬甜密告白,想不到是圈外女友。

更多新聞: 宋仲基女友「絕美正面照」瘋傳!大方認愛英國妹親密互動被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