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過單場46分加蘭德 杜蘭特、厄文各得32分率籃網奪九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近況火熱的籃網隊,今天在客場以125:117擊敗騎士隊,拿下最近的9連勝,戰績也上升到東區第3,只差領先的塞爾提克隊2場,這場比賽,籃網雙星杜蘭特(Durant)以及厄文(Irving),兩人各得32分,騎士後衛加蘭德(Garland)雖然獨得46分,可惜雙拳難敵四手。

更多新聞: 足球/好羨慕!C羅爽收耶誕大禮 女友豪贈「1114萬勞斯萊斯」

球賽主播說,「莫布里被杜蘭特防守,加蘭德衝進去切入上籃得分。」

騎士後衛DariusGarland,切入打板得分,打破5:5平手局面,東區主場戰績最佳的騎士,比賽之前本季只輸過3場,但碰上近況火熱的籃網,再度面臨被攻破的危機,第一節籃網就取得12分的領先,第二節繼續拉開差距,替補的渡邊雄太,也偶有佳作,籃下接獲妙傳,輕鬆雙手灌籃得分,落後的騎士,在後面窮追猛趕。

球賽主播說,「漂亮的動作加蘭德精彩的一球。」

Garland這場比賽殺紅了眼,一個人攻下全場最高46分,只可惜雙拳難敵四手,籃網有KevinDurant和KyrieIrving,兩大球星坐鎮,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6分的領先,奠定勝利基礎,籃網動用9位球員,7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包括得到10分的渡邊雄太。

球賽主播說,「渡邊切入禁區左手上籃得分。」

打完前三節,籃網91:79,仍保有12分的領先,這場比賽,Irving和KD兩人各得32分,合力拿下64分,硬是把單場46分的Garland比了下去,Durant生涯總得分,也來到26516分,超越傳奇TimDuncan,躍居史上第15位,終場,籃網125:117擊敗騎士,奪下9連勝,戰績也擠下騎士,躍居東區第3,僅落後領先的塞爾提克2場。

籃網隊球星杜蘭特說,「做出像這樣的事情非常酷,超越鄧肯,我要慶祝這些小事情,但也要繼續努力向前進,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再來看黑色球衣的馬刺,在主場迎戰爵士。

球賽主播說,「急停然後切入,又得到2分。」

DevinVassell得到馬刺最高24分,前三節落後14分的爵士,第四節雖然狂攻40分,仍然功饋一簣,馬刺力挽狂瀾,終場126:122力克爵士,中止最近2連敗。

更多新聞: 史上僅2勝12873敗!快艇不放棄上演奇蹟大逆轉 延長賽險勝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