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水果攤!飆罵嗆警 男子上銬說原因是這個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男子大鬧水果攤,還飆罵怒嗆員警!新北蘆洲一名男子,供稱東西不見了,先跑到超商,要求店員調監視器,接著又跑到附近水果攤鬧事,員警兩度到場,蔡姓男子情緒失控,對著員警大罵髒話,當場被依妨礙公務,上銬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嘉義89歲老婦遭兒痛毆致死曾喊「快被打死」 檢依殺害直系血親罪起訴逆子

水果攤前,一名黑衣男子,雙手上銬,看到警察來,情緒非常激動,不但不配合,還對警察飆國罵,堅持說自己東西不見了。

大鬧水果攤!飆罵嗆警 男子上銬說原因是這個

男子鬧事的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區,30歲蔡姓男子來找朋友,發現身上東西不見,先到超商找店員,幫他調監視器,店員不堪其擾報警,男子又跑到200公尺遠,一間水果攤繼續鬧,員警再度到場,將人壓制。

水果攤業者說,「他只是在這邊,我是說只是在這裡耍賴而已,就隨便亂盧,也不知道盧什麼不知道,我聽好像什麼他掉了錢。」

大鬧水果攤!飆罵嗆警 男子上銬說原因是這個

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到底在找什麼,自己也說不清楚,在水果攤翻箱倒櫃,不僅妨礙店家做生意,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蔣萬安上任台北市長 第一站走訪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