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大走鐘?球迷秀「梅西高舉大力神盃」刺青 網傻眼:史上最醜
阿根廷球迷秀出梅西刺青,引發討論。(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最終由阿根廷奪下隊史第3座冠軍,其中最大功臣莫過於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許多球迷為了紀念這偉大球員寫下的歷史,紛紛用不同的方式留下回憶,不過有球迷將梅西高舉大力神盃的樣貌刺在背上向網友分享,不過卻被笑稱是「史上最醜」的刺青,因為這位球迷刺上的梅西整個大走鐘,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高舉大力神盃成國家英雄!阿根廷政府考慮發行「梅西紀念鈔」

卡達世足/大走鐘?球迷秀「梅西高舉大力神盃」刺青 網傻眼:史上最醜
梅西幫助阿根廷拿下對史第3座冠軍。(圖/美聯社影像)

阿根廷於冠軍戰的PK賽中,以4比2扳倒法國,梅西在世界盃生涯「最後一舞」順利奪冠,讓他在拿下大力神盃後一路都捨不得放手,許多球迷都想要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用了各種不同的方式留下紀念,其中一位球迷刺上梅西捧冠的圖樣,還用中文楷書刺著「家庭」二字,並且上傳網路向大家炫耀,不過網友看了之後反而傻眼,只見梅西的臉明顯臃腫變形,就像吃肥的大叔,旁邊刻著家庭兩字更是顯得突兀,被球迷笑稱是「世上最爛的梅西刺青」。

卡達世足/大走鐘?球迷秀「梅西高舉大力神盃」刺青 網傻眼:史上最醜
球迷分享自己刺上梅西的刺青照,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自Twitter)

不少網友看到刺青後忍不住嘲諷,紛紛留言表示,「他的刺青師是巴西球迷吧?」、「這是幾年後的梅西?」、「這是我看過最糟糕的梅西刺青」、「他預言梅西中年發福之後還能繼續再拿冠軍」。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奪冠披傳統黑袍!阿曼議員「出價3千萬」收購喊:賣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