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過17歲生日!迷因Doge本尊柴犬命危 全球粉絲集氣祈禱
Doge本尊柴犬「Kabosu」病危。(圖/翻攝自Kabosumama推特、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迷因圖風靡全球,有名為「Doge」的柴犬的梗圖非常受歡迎,至今仍時常看見其蹤跡。其實柴犬梗圖本尊是一隻名為「Kabosu」(かぼす)的母柴犬,由佐藤敦子所飼養,11月才剛過17歲生日,昨卻驚傳Kabosu病危消息,來自全球的粉絲也留言打氣,希望牠能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再被爆浮報加班費當獎金、疑有人頭助理 新竹市府回應了

「Kabosu」主人透過IG、推特帳號發文,指出Kabosu現在正處於非常危險狀態,但自己相信牠會平安無事的,絕對會平安無事,也會從全世界獲得力量,謝謝大家。

主人也說道,昨日去驗血醫師告知狀況非常危急,自己因為沒想過這麼壞的情況而腦中一片空白,但是Kabosu醬至今已多次展示了奇蹟給她看,也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也感謝大家給的力量,相信Kabosu一定會好起來的,請見證牠的復活吧!

下方也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網友打氣,使用包含中文、英文、日文表示,「加油!」、「堅持住,Kabosu」、「早日康復」、「妳可以的!」、「勇敢的Kabosu」、「為牠祈禱」,甚至就連狗狗幣創辦人也特地前來留言為牠打氣。

上個月才過17歲生日!迷因Doge本尊柴犬命危 全球粉絲集氣祈禱
Doge本尊柴犬「Kabosu」。(圖/翻攝自Kabosumama推特)


上個月才過17歲生日!迷因Doge本尊柴犬命危 全球粉絲集氣祈禱

柴犬「Kabosu」年老仍非常可愛。(圖/翻攝自Kabosumama IG)



更多新聞: 「與其看她那麼地痛,那不如讓她走!」有一種告別是身為父母不捨孩子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