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批「兵凶戰危責任推役男」 顏若芳嗆:可恥!根本羞辱選民智商
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將拍板兵役調整延長役期,下午也親自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報告並接受提問。不過,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下,現在台海陷入比較緊張情勢,政府在這樣的台海兵凶戰危時不要把責任推給年輕的役男。對此,議員顏若芳怒嗆,「有夠可恥,這種人選立委根本是在羞辱選民智商」!

更多新聞: 中國要求外籍旅客入境仍須48小時陰性證明 網嘲:誰敢進去大毒窟?

王鴻薇上午受訪時大酸,應該對外界充分說清楚,役期延長後未來役男可以受到什麼訓練,不要讓役男覺得只是在民進黨抗中保台下,現在台海陷入比較緊張情勢,在兵凶戰危時候讓役男役期延長,讓他們自己和家人擔心受怕,「是否政府在這樣的台海兵凶戰危時刻,不要把責任推給年輕的役男」。

對此,顏若芳說到,王鴻薇踩著市民對她的信任往上爬,還大言不慚的講出這些廢話,說蔡英文不敢接受媒體訪問,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議會就職典禮,看到媒體就落跑的模樣,「王鴻薇,你已經把自己落跑的責任推給市民,不要現在還講這種廢話好嗎」?

「王鴻薇臉皮真的越來越厚,跟徐巧芯有得比」,顏若芳表示,政府在積極想辦法守住台灣、精實國軍,王鴻薇跟國民黨邊落跑邊噴口水、講風涼話,唱和中國、意圖大開國民弱化我國國防,「有夠可恥,這種人選立委根本是在羞辱選民智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無人機又現蹤! 南韓連發2次「告警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