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每天必吃!女星挖掘歸仁市場銅板美食 超鮮「蒸肉圓」秒銷售一空
藝人李懿,日前和美食嚮導愛吃輝,一起來到台南歸仁市場,品嚐各式美味又便宜的銅板小吃。(圖/翻攝「李懿」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喜愛吃美食的藝人「李懿」,時常深入全台各地,挖掘便宜又美味的在地小吃。日前她在YouTuber「愛吃輝」的帶領下,來到位於台南市歸仁區的「歸仁市場」,品嚐5間在地人狂推的小吃店,且價位皆是超佛心銅板價。炒的油亮夠味的大盤「羊肉炒麵」,竟只要30元,而包裹鮮肉內餡的「蒸肉圓」,更是在地人每天必吃,早早銷售一空的人氣美食。

更多新聞: CP值爆表!花蓮漁民力推海產店有夠狂 厚切鮪魚生魚片爽吃不用200

李懿和愛吃輝日前來到歸仁市場,品嚐愛吃輝推薦的5間店美食,煎粿、米粉、肉圓、羊肉炒麵、雞腿,各式各樣的小吃,不僅份量十足,每間店價位都是超佛心的銅板價,像是超大盤的「羊肉炒麵」,每根麵條都完美的被醬汁包覆,香氣色澤非常誘人,而價位竟只要30元,讓李懿直呼不可思議。

在地人每天必吃!女星探訪歸仁市場銅板美食 超鮮「蒸肉圓」秒銷售一空
李懿訪問到身旁的阿伯,阿伯表示只要店家有營業,他每天都會來吃,已經吃很多年了。(圖/翻攝「李懿」YouTube)
品嚐到蒸的軟嫩順口的「肉圓」時,李懿指出,肉圓的內餡並非是常見的碎絞肉,而是呈漂亮粉色的紮實鮮肉,讓她驚艷大讚:「第一次吃到!」而愛吃輝則笑說:「這邊最大的缺點,就是七早八早就賣完了。」2人也訪問到一旁的阿伯,他竟是每日都會來店報到的忠實主顧,一吃就是好幾年,可見蒸肉圓的魅力無法擋。

更多新聞: 永樂市場爆紅美食!韓妞排隊買「千層饅頭」 一吃驚艷美味到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