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花蓮漁民力推海產店有夠狂 厚切鮪魚生魚片爽吃不用200
YouTuber阿猛和央央,日前來訪花蓮觀光漁港,品嚐當地漁民推薦的漁港料理。(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紅逗 Redou」小編阿猛和央央,時常拍攝「午餐吃什麼」企劃,近日他們來到花蓮觀光漁港,街訪當地漁民推薦的漁港料理,其中一間漁民力推的高CP海產店,四道現撈現殺的超新鮮魚肉料理中,竟還有超大盤厚切鮪魚生魚片,5人份的份量只要1400元,平均一人花費不到200元。便宜又美味,讓阿猛忍不住讚嘆:「漁民午餐都吃這麼好!」

更多新聞: 兄弟大胃王吃爆「20人份」火鍋海陸全餐 見萬元帳單秒嚇歪:太不可思議

阿猛和央央日前來到花蓮的漁港,隨機訪問當地的漁民,有什麼推薦的漁港料理,其中一位於漁民大哥推薦的海產店,距離漁港約5分鐘路程,眾人實際走訪品嚐,親眼直擊剛上岸的新鮮漁獲,在老闆巧手下變成一道道超新鮮海味,鮪魚生魚片、詐鬼頭刀魚片、清蒸黑鯧、曼波魚,共四道魚肉料理竟只要1400元,阿猛、央央及工作人員5人一起享用分量還綽綽有餘,而平均一人花費竟不到200元,CP值爆表!

CP值爆表!花蓮漁民力推海產店有夠狂 厚切鮪魚生魚片爽吃不用200
阿猛品嚐厚切鮪魚生魚片,現捕現切的超新鮮口感,非常Q彈神似鮭魚。(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品嚐2公分超厚鮪魚生魚片時,新鮮Q彈,媲美鮭魚的魚肉口感,讓阿猛相當驚艷;炸鬼頭刀魚片完全不油膩,讓央央大讚吃起來相當順口;而品嚐到曼波魚時,有別於2人以往印象中軟爛的口感,吃起來非常新鮮紮實,讓阿猛驚呼,「第一次吃到曼波魚這樣!」。便宜又美味的海產料理,讓阿猛忍不住羨慕讚嘆:「漁民午餐都吃這麼好!」

更多新聞: 永樂市場爆紅美食!韓妞排隊買「千層饅頭」 一吃驚艷美味到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