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胃王吃爆「20人份」火鍋海陸全餐 見萬元帳單秒嚇歪:太不可思議
大胃王兄弟艾倫(圖右)和克里斯(圖左),日前在火鍋店進行對決,2人狂吃20人份,共250盎司的海陸大餐,花費高達1萬5808元。(圖/翻攝「吃飯兄弟DiningBr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吃飯兄弟DiningBro」,由大胃王兄弟艾倫和克里斯組成,兩人時常進行兄弟對決,比賽看誰吃完的總金額比較高。日前兩人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平價火鍋店,進行兄弟對決的比賽,兩人竟狂吃了約20人份,共250盎司的超級海陸大餐,花費高達1萬5808元,讓艾倫看到帳單都嚇傻,尷尬直呼:「太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比北捷還深?台北市藏50公尺「超深地底隧道」 交通達人曝驚人用處 

來到店內,二人先選擇了四種鍋底,並點了全5款的肉類料理,及熟成牛拼盤、西班牙橄欖豬、海陸三人餐,滿滿的肉盤與超浮誇海鮮上桌,讓2人吃得不亦樂乎,迅速掃空眼前美食。接著來到第二輪,2人比賽正式開始,他們點了蛤蠣、干貝、鮮蚵、牛小排、伊比利豬、羊肉片等料理,並採用搶食的方式,看誰吃完的總金額比較高。最後由艾倫獲得勝利,狂吃7724元,而克里斯則是6387元,二人總共吃光約20人份,250盎司的超浮誇海陸大餐,在平價火鍋店花費1萬5808元,看到帳單時,艾倫嚇傻直呼:「看到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共250盎司!兄弟吃爆20人份火鍋海陸全餐 他看萬元帳單秒嚇歪
看到帳單上的1萬5808元,讓艾倫(圖右)瞬間嚇傻,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吃飯兄弟DiningBro」YouTube)

超狂影片PO出,網友也紛紛佩服留言,「太猛了,兄弟出擊,創造奇蹟!跪著看完這部影片,20人份火鍋太扯了!」、「兄弟再度創造紀錄,大胃王我真的只服吃飯兄弟!」、「吃到破萬很厲害耶!」、「上一篇吃拉麵才說看習慣了,這篇你們吃20人份火鍋,還是有被嚇到!」


更多新聞: 誰溜誰分不清!主人穿恐龍裝遛狗死命狂追 爆笑畫面吸萬名網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