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夫妻推嬰兒車走斑馬線遭公車撞 母嬰雙亡獨留伊拉克籍父存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和英才路路口,27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對父母推著載著一歲嬰兒的娃娃車過斑馬線,竟然被左轉的公車給撞上,媽媽和嬰兒捲到車底被拖行,送醫不治死亡,而獨留伊拉克籍的父親受傷存活。

更多新聞: 嘉義89歲老婦遭兒痛毆致死曾喊「快被打死」 檢依殺害直系血親罪起訴逆子

台灣才被外國媒體批評是行人地獄,馬上又發生悲劇。台中市27日晚間在北區學士路英才路路口,一名伊拉克籍的父親和台灣籍的媽媽推著載著一歲兒子的娃娃車在斑馬線上綠燈要過馬路,被後方疾駛而來要左轉的公車的內輪車差捲到車子的左後方,媽媽和一歲嬰兒在車底被拖行10多公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夫妻推嬰兒車走斑馬線遭公車撞 母嬰雙亡 獨留伊拉克籍父搶救中

目擊民眾:「看到一對夫婦正在過馬路,是走在人行道沒錯,公車是同一個方向過來直接左轉,前輪有輾到爸爸是沒事手和身體擦傷,他的老婆跟小孩比較嚴重。」

公車司機說他沒有看到有行人在斑馬線上。

夫妻推嬰兒車走斑馬線遭公車撞 母嬰雙亡 獨留伊拉克籍父搶救中

公車司機:「因為我沒有看到他,我沒有看到媽媽和那個嬰兒,(死角嗎)對對對那是死角。」

左轉後才聽到左後方有撞擊的聲音。

台灣最近才被國外媒體說倒是行人地獄,汽車不禮讓行人是民眾撻伐的重點之一,結果還是發生悲劇,而且受害的是外國籍人士,車禍現場地上散落的就是被捲入車底碾碎的嬰兒車。

案發地點雖然就在教學醫院旁邊,母嬰很快地被送進急診室,但是搶救一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宣布死亡,目擊者很心痛表示,明明就是按照號誌走在斑馬線溫馨的家庭,一瞬間就天人永隔,家庭破滅。

更多新聞: 蔣萬安上任台北市長 第一站走訪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