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黨員」支援「收屍」 上海疫情爆發 公墓超負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疫情大爆發,當局卻接連宣布不再發布疫情數據,以及把「新冠肺炎」改名為「新冠感染」,相關措施也降級。現在甚至還傳出,有中國網友貼出影片,指殯葬業要求死者家屬承諾,死者不是因新冠而死亡,否則不讓死者火化,被質疑官方刻意隱瞞死亡人數,全面淡化與造假疫情。

更多新聞: 駕駛座驚現「2刀流司機」!凶狠畫面曝光全網冷汗狂流:差點被喀擦

湖北武漢漢口殯儀館,大廳內擠滿人,在遼寧省鞍山市,因為死者太多,地下車庫直接改成停屍房。

遼寧民眾說,「都說新冠不死人你看這死多少人?停屍房已經裝不下了這是地下車庫,臨時改了看看多少遺體。」

呼叫「黨員」支援「收屍」 上海疫情爆發 公墓超負荷

中國疫情大爆發,醫療與殯葬系統雙雙崩潰,火葬場人員受不了怒吼。

江蘇民眾表示,「平時三個火葬場火化人數加起來60個70個,現在3個火葬場要500、600、700個,啊新冠不死人是重感冒大號感冒,鍾南山……。」

甚至上海一座公墓「濱海古園」,業務量超過負荷,直接貼出公告,號召共產黨黨員幹部支援收屍。

新唐人電視記者引述公墓公告提及,「請求『廣大黨員支援』,倡議已經感染過新冠並康復的黨員,以『頑強的意志』投入支援工作。」

然而很多黨員不敢響應號召,就怕幫別人抬屍後,就輪到別人給自己收屍。諷刺的是,中國官方通報,27日全國單日新增死亡人數,只有3人。

當地民眾表示,「每天在急診科裡邊等醫生看病的時候,都會有人進來問『醫生死亡證明怎麼開?』。」

呼叫「黨員」支援「收屍」 上海疫情爆發 公墓超負荷

有中國網友控訴,母親染疫後病逝,指死因是新冠肺炎,卻遭到醫師質問「是不是想要鬧事?」、「是不想讓你母親火化了嗎?」等言語,最後他被迫同意死因不寫新冠,等於是公開造假,而且逼民眾配合造假。甚至有殯儀館已貼出公告,要求死者家屬必須承諾,不是因新冠去世,否則自願承擔一切責任。中國極力淡化與造假疫情,卻掩蓋不了廣大人民的共同記憶。

更多新聞: 中國民眾過節被控制!政府為反對西洋節日限自由 他喊:人民要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