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挺台引小粉紅崩潰!揚言「中國武力支援俄軍」 他冷批:物以類聚
關注時事的YouTuber「斯坦」,怒轟全世界民主國家都在傾力援助烏克蘭,中國卻在接待俄國政客,其心可議。(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烏俄戰爭已經持續十個多月,世界各國都伸出援手,力挺烏克蘭,更有不少志願軍加入戰線,日前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曾感謝超過兩萬名來自52個國家的志願軍,一排國旗飄揚,而我國的國旗也出現在其中,沒想到讓小粉紅急得跳腳,一名中國的網路主播,羞辱澤倫斯基是美國的傀儡,甚至揚言中國可提供俄羅斯強大的軍武支援,意圖煽動戰火,這讓關注時事的YouTuber斯坦聽不下去,怒轟全世界民主國家都在傾力援助烏克蘭,中國卻在接待俄國政客,其心可議,斯坦冷批就是物以類聚。

更多新聞: 台籍志願兵揭烏克蘭戰地經驗 曝台兵役重點:提升實戰經驗才是關鍵

今年蔡英文總統曾接待烏克蘭的國會議員,這讓小粉紅氣得跳腳,還刻意語帶保留,斯坦質疑中國網路主播不承認烏克蘭的主權,斯坦反嗆,烏克蘭議員是由當地人民投票選出,中國連選舉都沒有,怎麼敢質疑別人的民主自決。

烏克蘭挺台引小粉紅崩潰!揚言「中國武力支援俄軍」他冷批:物以類聚
中國網路主播不滿烏克蘭挺台,竟揚言中國中國可提供俄羅斯強大的軍武支援,意圖煽動戰火。(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提到,烏克蘭也曾受過共產主義的迫害,非常能了解,香港人為了自由所做的犧牲,台灣人為了民主化做過的努力,斯坦透露,自己也曾跟很多烏克蘭人提到台灣,他們都十分認同台灣與烏克蘭處境相似,斯坦相當期待,兩國的關係能更加密切,民主國家團結起來,一起對抗共產主義的霸權。

更多新聞: 中國人突發紅包求代購!她豪買零食曝原因 暖喊:想支持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