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數據引爭議!中國政府自訂新冠死亡定義 港男怒批:睜大眼說謊
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針對,中國日前自訂的「新冠死亡定義」,狠批中共說謊。(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中共放寬防疫措施,昨(26日)宣布自2023年1月8日起,取消對入境人員的隔離管制,看似生活準備回歸正常,但其實中國疫情正在急遽升溫,光是臨時解封導致配套措施不足,民眾瘋搶藥物、醫院大排長龍,儘管各種亂象頻傳,但中國給出的官方數據,似乎是兩樣情。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中國近期公開「自訂新冠死亡定義」,讓他怒批:「睜大眼說謊!」

更多新聞: 超自私!確診無罩趴趴走散播病毒 中國大媽吼:把你們全部傳染

官方數據引爭議!中國政府自訂新冠死亡定義 港男怒批:睜大眼說謊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近期公開表示,僅將呼吸衰竭而死亡的新冠確診者,列入新冠死亡案例。(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透露,12月20日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曾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國政府僅會將,呼吸衰竭而死亡的新冠確診者,列入新冠死亡案例,因其他器官衰竭死亡者,則不歸類於新冠導致的死亡,這套與世界衛生組織對新冠死亡定義不同的標準,不僅與世界各國完全不同,讓真實數據下降許多,也有失準確性,對此,Jer仔表示,有許多人無法就醫困在家中,或是因併發症而身亡,但都不會被記入官方數據中,讓他怒批:「現在中國政府睜大眼說謊!」更呼籲世界衛生組織應強力譴責中國政府。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買退燒藥救同胞?中國代購「掃貨賺暴利」 網轟:蝗蟲過境